close

3842709908_f62ef57c3f_o.gif 

我太天真了

自以為是導致有了盲點

 

 

前一篇才說自己願意耐心等待,

一考完試放假閒下來就開始焦躁

 

前一篇才說圈套使我找回對日劇的熱情

今天才發現自己瘋狂尋找的都不是我真正渴望的

 

我錯了

 

原本大學生活忙碌時說的大話

一放假就原形畢露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忍耐

可是發現自己很想她的時候

是那麼地熱切,那麼地抑制不住

好像心中的水杯快要滿出來一樣(→惠姐,借我一下這個台詞)

 

瘋狂尋找其他日劇是為了什麼

瘋狂買日文書是為了什麼

突然做了很多露骨而大膽的舉動是為什麼

突然發呆突然出錯突然不受控制

 

冷靜下來才發現自己想掩飾的是

自己的心意

 

我錯了

一切行為都只有一個目的

表面跟裡面想要的東西有所關聯

 

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太想她

想念到連自己都驚訝

驚訝自己原來會有這麼強烈的怨念(...是想念)

驚訝到下意識做出逃避的行為

 

唉,雖然說出來了她也不會立刻就出現在我面前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大聲說出我的內心話

 

 

 

 

 

 

 

我好想妳,麻由!(跪)

 

比起惠姐妳難追很多啊~

心裡想填滿的東西、真正想追尋的東西

那就是能夠看到妳的身影出現在眼前

想要再被妳的演技深深感動、

再一次深陷在妳的甜美笑容裡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其他人或其他事無法比擬的

無可取代、獨一無二

不管外務再怎麼多

我心中想要的還是只有妳一個人

 

不起我錯了,我太高估自己的忍耐力了

也太低估自己對妳的感情了

 

身為一個麻由飯我實在是很想念、很想念妳啊啊啊(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