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acb604f48035f57a89475a.jpg 

(↑某種意義上符合主文的圖?)

 

花痴一下,這兩隻正太看起來很好吃(太太自重)

 

目前某瑟的圖片庫存大量被AKB佔領,所以說矢部君抱歉啦

戴假髮的咪醬跟總長真的長得好正太ww(一整個離題)

 

 

 

拉回主題,

 

一說到這部的主角矢部謙三,就會自動想到兩個字:

 

假髮!!!

 

 

 

◎主要卡司

 

矢部謙三/生瀨勝久

秋葉原人/池田鐵洋

桂 美晴/貫地谷詩穗梨

櫻木健一郎/鈴木浩介

菊池愛介/姜暢雄

片桐優奈/原幹惠

 

◎簡介

經典日劇《圈套》的甘草人物,假髮警部矢部謙三的個人秀!

 

這是一齣...假髮警部與他的小媳婦秋葉的邊搞笑邊破案的故事(誤)。

 

其實我覺得不用我多說這部的看點,

光是欣賞生瀨大叔的神演技,就值回票價了啊~

 

 

喜歡圈套的話,看這部絕對會笑到不行,

至少某瑟我本人看完之後整個人簡直快要笑瘋了XD

 

全劇只有六集,卻充滿了無數的惡搞梗啊XDD

 

◎渣感想

 

如果第一集的感想是「智障」兩個字,第二集的感想就是「白目」兩個字XD

連其他劇都要惡搞是怎樣XDD

 

承接圈套風格,卻又走出屬於矢部自己的新梗,

托圈套的福,現在看日劇都會很仔細注意小細節,

例如第三集的圈套國寶展XD貧乳布丁XDD

 

當然還有繼「ZONE~~~~」之後,

大家都要共鳴一下的「time~~~is money」XDD

 

矢部越看越可愛,生瀨大叔你好神~~年紀不小了還這麼可愛ˇ

 

雖然前幾集看時覺得沒有山田上田感覺少了點味道,

看到最後我卻覺得其實不要用太多圈套梗的矢部我更愛啊,

很多人都覺得連續劇拍續集都沒有正片好看,但我覺得矢部這個做得恰到好處,

六集不會太冗長也不會份量不夠,就是一個小人物的外傳

偏偏這個小人物當上主角之後依舊很有笑點XDD

 

第五集那個指著假髮的箭頭笑死我XD

還有下腰閃斧頭結果削到假髮XDD

另外土土呂是在惡搞龍貓是吧XD

第六集的萬國旗也是讓我笑得跟神經病一樣XDD

(雖然很想小抱怨一下,最後一集的姐弟演技頗僵硬...)

 

推理能力比鞍馬六郎還差勁的矢部,還好有小媳婦秋葉

加上庶務課兩個辦案高手和擅長變裝臥底的峰女幫忙,

一堆能幹的部下使得狗屎運超強的沒用矢部屢屢破案,

被譽為是警界最優秀的警察,日本的救世主XDD

 

兩個冷配角感覺沒上田夫婦鬥嘴有默契,火花較少

反而三代目小弟秋葉比較有特色~

 

雖是墊擋兼宣傳圈套劇場版的圈套外傳《警部補  矢部謙三》,

做得還是相當有誠意,最後一集媽媽大人跟初代金髮小弟都出現了ˇ

 

這季本來還想追其他部,但實在是沒空,最近連睡眠時間都嚴重不足

只有矢部是我拼死也要跟進度的日劇,你就知道圈套對某瑟的影響度之大

 

 ---------(0522圈套SP2心得補上)-----------

 

圈套SP2

 

◎大綱:

搖籃曲咒殺事件,引發亂倫悲劇(天龍八部?)

不同以往都是瘋狂惡搞風格,這次是在說兩大家族爭鬥的故事,

節奏較緩,內容有點沉重、深刻,看完之後頗難過,而且嘆息。

 

◎心得:

 

沒那麼好看我覺得(茶)

 

也許是因為惡搞看太多,SP走沉重悲傷路線有點不習慣,

又也許是因為太期待山田跟上田的進展,因此這次曖昧不夠多有點遺憾了(喂)

 

可是主配分明的敘事法還是值得讚賞,果然主角們的演技不是蓋的ˇ

而且這次的圈套時間更長,花20年做的機關,伏筆埋好深

當中當然還是有一些(但是不多)令人感動的小改變跟新梗,

例如IQ200絕對是抄襲村上春樹的吧XDD

 

只有一集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發揮,我想再看貧乳變魔術對決超能力騙子ˇ

不過從作為宣傳功用來看,這部已經算達成了

 

 

話說我以為秋葉會偷拔矢部的頭髮去許願XD

 

還有我想要那個上田娃娃ˇ可以的話也做一個山田的湊成對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