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4274628563o.jpg 

(↑唔喔喔...我家女神出現啦啦啦!!)

 

第一次果斷只挑5、6集看,很明顯只為了一個人XD

 

 

 

光是看到麻由某瑟整個人慘叫到尾啊,完全無法淡定

到特寫的時候某瑟甚至不敢正眼看麻由...我果然真的中毒到病入膏肓了OTZ

甚至是麻由打電腦修長的手指都讓我慘叫了(啊啊啊啊)

 

哽咽哭泣時的不甘和委屈、嗆警察跟媽媽的冰冷凜然

那帥氣有力的眼神、刻意掩藏的溫柔情感

  

 

麻由由您真是....讓我看到快要淚流滿面(喂  有沒有這麼誇張)

 

 

 

勉強寫一下只看兩集的小感好了

首先是日劇給我的觀感,

我個人警察片看很少,絕對零度給我的感覺是,

角色設定像BOSS,內容設定像時效警察,音樂像triangle,

風格則類似美劇?(這個我不清楚)

 

怎麼說呢...很安靜,冷淡色調,有點迷幻、頹廢感

節奏簡潔俐落,很不同於一般日劇

 

事件看起來還好,沒有特別聳動的噱頭,

但在一些平凡之中會掀起小小波瀾,然後得到一些小小感觸

 

某瑟喜歡它今昔重疊的畫面,切換得十分俐落

 

絕對零度在日本的收視蠻高,但在台灣的反應卻不大

如果有空某瑟應該會找時間補看完它,

因為這部似乎還蠻有深度,言之有物的感覺

 

 

 

再來說說對演員的感想,上戶彩真是個謎一樣的女優啊~(茶)

跟AKB48的前田敦子一樣充滿不可思議(啥)

 

我只看過彩姐的《折翼的天使們》,感覺算蠻會演的,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她的作品剛好我都沒什麼興趣(默)

《絕對零度》的她小動作還蠻可愛,

不過因為我把全部注意力都投在我家小麻由身上了...

 

不知道為什麼對她的印象很淡薄,明明是女主角的說(囧)

我對她身邊的配角們還比較有興趣呢,真是對不起啊彩姐...

 

說到配角,木村了的改變太大跌破我眼鏡

造型完全認不出來,不過因為他聲音有特色才讓我意識到是他

一整個差很多

 

 

好啦,以上是某瑟不負責任劇評

 

重要的是麻由妳眉毛修過後殺氣少一半(這是重點嗎)

 

關於麻由這個角色,看得我好心疼(淚)

阿久津這名字出現的時候還嚇我一跳=   =

 

雖然說復仇系的確適合她,但身為她的劇迷

還是會希望不要只限定這種角色而已,

你看看志田妹妹多麼多變化,有笨蛋有天才,有搞笑有悲傷

 

身為麻由粉絲的某瑟,希望麻由長高高,繼續威風凜凜,

現在的冰山美少女形象某瑟依舊大愛啊,

期待之後會出現什麼變化呢,就像看自家小孩一樣,關心她的未來發展~

 

好吧我一遇到麻由整個人都語無倫次了

 

 

看完這兩集之後唯一確定的是,

 

麻由由我愛妳(咦)

 

 

唯一確定的是,

我還是會繼續癡情(發情?)下去啊~~(→每看一次麻由就要告白一次的無可救藥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