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31b63f36efce78cb10da1.jpg

(↑女王~)

 

 

光聽到歌名就知道很牙敗=   =+

 

好像很多人都是從這首歌開始認識AKB48這個團體

 

於是就來放一下目前為止我聽過最糟糕的歌曲吧

 

 AKB48 - セーラー服を脱がさないで

 

 

 

大神開電啦!要有被電倒的心理準備XD

 

歌詞讓我噴了,H什麼的我什麼都沒聽到啊啊(摀耳)

 

最糟糕的是我聽2次竟然就學會了OTZ

 

人家是要卡哇伊對決不是叫你們誘惑觀眾啊(狂汗)

 

水手服什麼的......我完全被這首歌打敗了OTZ OTZ

 

也許男性觀眾看得很高興,不過身為女性的某瑟,老實說,

這首歌花我很多時間去適應......

 

 

 

呃,無視歌詞的話,看久了還蠻可愛啦(汗)

 

 

考慮要喜歡AKB,結果找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煩惱很久啊(茶)

只能說為了要紅你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什麼類型都要嘗試......

 

不過吃完這個重口味之後,其他一切都可以淡定了=   =

要成為AKB歌迷需要心臟很強才能免疫啊(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