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e903c32d96ef99e3d6249.jpg 

(就是在等這一場啊~總長搶親爆帥的啦XDD)

 

放暑假第一件事就是補檔...然後磁碟容量爆了(喂

而且換了電腦之後好多東西都要重新找了QAQ

看一場演唱會就是一整天過去了~好忙碌的暑假(被打

其他時間都是在讀日文,因為這學期其實不太專心(喂喂喂

趁暑假補讀書進度囉~補完之後繼續追AKB(→熱戀中?!

 

 

 

這次的橫濱CON整個就是歡樂,看點蠻多

1.大小帥+麻友的心型病毒,大帥那ㄧ臉痛苦懷疑的表情讓我笑了XDD

讓這兩個帥哥跳這種可愛的舞到底是想怎樣~雖然我也覺得蠻可愛XDDD

 

 

 

 

2.優叔的鬼臉橋好可愛ww

 

3.喇叭叭四天王的同班同學,白菜好美~Black有戲~澀谷認真~玲奈...

妳不要亂笑啦XDD

 

4.醬油四天王(總長、小野、小松、咪醬)的對不起寶石,

噢,總長你這個亡者好帥(喂)

 

5.荷爾蒙烤肉組的鏡中貞德~我對這五隻有愛啊w對上四天王的小短劇好好笑XD

沙喜遇上激辣,嘴砲瞬間變俗辣XDD

 

6.果然最讓大家吐血的是...

阿醬跟雞翅的禁忌戀人XDDD

  

(以下畫面太暴力請慎入)

 

 

 

 

 

 

 

什麼叫做禁忌的戀人? 這一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啦

 

金毛雞翅的表情太欠打了XD

阿醬妳好強,可以不笑場唱完整首XDD 妳乾脆自己solo整首吧~

還有翅敦兩個人對視的時候真是笑炸我XD

 

果醬才是正宗的官配啦,人家阿醬都告白了XD

總長搶親真是又帥又霸氣啊w

當總長出場時台下歡呼聲好大,相信大家的感想都是:得救了啊~(汗

 

另外一個看點是,阿醬唱的位子是優子的位子啊啊啊ーー

阿醬妳果然是攻(喂)

 

 

很有趣,是說她們拍戲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有天要穿戲服跳舞啊XD

日劇反而成為歌的附屬品,出了一堆好玩的組合,

能夠把一齣鬧劇轉化補強為經典的音樂表演,算妳們厲害啊~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秋叔了=ˇ=

 

 

 

 

最後離題一下,

最近常跑去看沙喜的blog,前幾天勇闖女僕店讓我笑了w

還帶了小森跟恐龍去,沙喜妳是要帶壞多少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