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jpg 

 

 

小麻由從不會讓我擔心,我非常安心地fan她,毫不猶豫地追隨她。

她有她自己的目標,並且思考得比我更深更遠,

也因此她是我憧憬的idol,我的精神支柱、我的女神。

 

前幾天去彰化找同學,順便飆車到逢甲夜市逛街

本來就老朋友敘敘舊沒什麼,結果逛到衣服時我被我潛意識裡的念頭嚇到了

我看到好看的衣服時第一個想法是:

 

「如果麻由穿這套的話ㄧ定很好看」

 

不對啊逛衣服的明明是我為什麼會想到麻由呢...

可怕的是這完全是我無意識間浮現的念頭(捂臉

 

因為這件事,我才發現,可能我愛麻由比我想像中還深

 

連現實生活週遭都會自動想到麻由,這需要怎樣的執著才能辦到啊OTZ

像是被植入麻由晶片那樣,不知不覺間和思想同步化

類似的情況不知道還會出現多少次......

 

 

 

 

8aa019d81a241a0610df9bf1.jpg 

AKB48能讓我成長很多,例如思維和表達方面。

從某種角度來說,AKB本身就是ㄧ部超長篇日劇,戲裡戲外都很有看頭,

甚至比時下ㄧ般連續劇更加精采。它幾乎可以完全填滿我的休閒生活了。

 

然後目前還是說不清楚阿醬這個人到底有什麼吸引我,

(像是因為咪醬踏實,所以我喜歡她...總會有理由嘛)

也解釋不清為什麼阿醬是AKB裡絕對的ACE

我只能說,雖然用言語無法釐清,但只要被萌過ㄧ次就能了解。

 

而且有些人啊,天生就是話題焦點,天生就是擋箭牌(誤

不管是好的壞的,一舉ㄧ動都會被注意,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阿醬也發現自己的文很無趣XDD20100903.jpg

(↑昨天終於發現自己的BLOG有點無趣的阿醬XDD)

 

最近喜歡看anti們的意見,除了因為被黑就代表紅了之外,

偶爾可以看到相當有遠見的言論。

 

AKB48的特點除了人多,還有一點就是自由

什麼人什麼族群都可以喜歡她們,例如宅男、百合女,

也有純欣賞歌曲或劇場表演的人,也有只喜歡她們的青春肉體的人

可以只單推ㄧ人對其他都無感,也可以發表自己對營運的各種怨言

還有整理對AKB邪惡商法的理性分析

補檔因為永遠補不完,所以也可以照自我步調有閒時間拿來看

用自己的方式去追星可以得到不少自己才知道的小樂趣

 

大家都在互相吐槽求成長,

這也就是為什麼AKB本身愛惡搞愛自婊,而fan本身也愛自我調侃的原因。

所以AKB本身很歡樂,fan們的討論也很歡樂,連字幕組翻譯都能讓你看節目笑個半死

 

AKB很誠實赤裸地販賣少女們的青春與夢想,

追星就是要讓人快樂的,如果覺得不愉快那乾脆就不要追,主導權在我們自己

(所以說我到現在還沒看有吉共和國OTZ) 

 

fan上AKB比fan小麻由還要不安,因為誰知道AKB的未來還可以走多長多久

對於AKB想盡辦法、出盡花招刷存在感的作法,

我已經能表現出淡定圍觀的態度了(這算進步? 

我對賣肉啊,賣可愛臉蛋什麼的沒有興趣也沒有意見,大家各取所需,自求多福

只是比起女孩們的淚水,我更相信汗水

 

比如說某女星流淚道歉認錯也只是演技罷了,苦肉計用久了你還能相信誰

但是我肯定努力敬業的人,所以我肯定AKB在舞臺上拼死努力的表現

 

P.S.

每次寫有關AKB的文都壓力好大,寫完自己的感覺後

又覺得自己寫的不夠全面不夠成熟,會讓人笑話

畢竟我是第一次喜歡偶像團體,其他的我都不認識

這種自卑心態總是困擾我好久,擔心自己太過自以為是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