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480064010766665551.jpg 

每次AKB的事都考驗著我該表現的態度和觀點,就像在和她們一起承受輿論壓力。

 

 

一開始看見這報導時第一個反應是大笑,然後想吐槽裡面報導錯誤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有關AKB的新聞出現的錯誤都一大堆,讓人啼笑皆非。

我就不吐槽報導上說讓宅男粉絲傷心這句話了,

我只想說ㄧ件事實,大帥的粉絲有九成以上是女的......OTZ 

我猜女飯看到報導後的反應會是:「喔,原來才加還有男人緣耶」

 

上面那句我只是開玩笑沒有惡意,我的反應是:

有人愛沒什麼不好啊,但如果會傷到大帥的心,那我就選擇討厭這則報導

 

 

 

如果我不認識AKB的話,大概也會以為AKB就是這樣的團體吧,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感覺,

看看就過了;但偏偏我知道AKB48,而且才加還是我的第四本命。

 

所以我是站在才加那裡去想這件事的。

你可以說我不客觀,但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我會選擇倒向才加那一方。

 

大帥的人格只要你肯仔細看就很清楚,外強內弱,熱血,雖然有時容易衝太快,

但反應直率,談吐成熟,實力與內涵兼具,能幹賢慧,裡外個性統一,不造作,

還是個老好人,搞笑擔當,超級負責任的嚴格優秀K組隊長。

 

如果連這款好男人(咦)都要去懷疑,那AKB裡還有誰可以信賴?

 

 

新聞傳得很難聽,日本那裡更是惡毒到不行。

比起報導本身,我認為非理性的惡意留言更加醜惡。

 

但留言中的幾個觀點,其實我頗認同。

 

1.身為idol,大帥失格了。

2.公私混用。

 

才加的錯誤就是身為偶像卻不夠謹慎,沒考慮帶男人回家過夜被跟拍的後果。

因為這種緋聞而紅實在不好看(嘆)

 

所以對我來說,輿論抨擊是可以接受的。因為真的有錯。

 

 

 ----------------------------------------------------------------

再來說枕營業這一塊。

我ㄧ直認為會有枕營業這回事,不應只有女方該受譴責。

 

男方以權利或金錢要求以女方的肉體作為交換,你覺得誰比較可惡呢?

 

又,你想譴責的是什麼?如果雙方是你情我願做交易買賣,他們到底犯了什麼罪呢?

 

 

都是成年人,才加不是笨蛋,我也有眼睛自己會看,就這麼簡單,其他再解釋就太多餘

 

 ------------------------------------------------------

再來說幻滅這件事。

你對偶像會自動神化、美好化他們嗎?

 

有期待才會幻滅。那不是偶像的責任,而是你自己的妄想力的責任。

 

你信任偶像,認為被背叛,但這也是你自己選擇要相信他的,他又沒有求你。

 

所以我從不輕易開口說絕對愛誰或信誰永遠一輩子,基本上我懷疑一切所有;

因為我知道凡是人類就不可能完美,一定都會有缺點。

 

但如果我願意公開承認自己喜歡誰或信任誰,那就表示我有被背棄也沒關係的心理準備,

全心全意支持他,不會有絲毫動搖。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AKB48是怎樣的團體,所以這種八卦就真的只是八卦,

除此之外沒什麼影響,我還是會繼續觀察這個充滿話題而且很有趣的偶像團體。

 

  

 

我不認為事情如表面那樣簡單。我站在才加那裡,所以就算真的是那樣,

也會認為她一定有什麼理由才這麼做。因為她是秋元才加,我的第四本命。

 

 

--------------------聽完ANN廣播之後更新----------------------

 

從各方面來看,辭退隊長是對的,雖然覺得很可惜

 

然後那個廣播搞什麼戲劇性發展,太狗血了XD

明日香,河西,小帥,有華,夏希,小梅,大夏海,香菜,外加總長

......元K你們乾脆全來算了XD

 

本來要聽才加說話但她哭到不行,結果變成其他人在主持XDD

 

不過也可能是事務所不能讓她說太多吧,光聽開頭她一直邊流淚邊反覆碎碎唸道歉,

還是會心疼啊 

 

 

一群人一人一句整個就是好吵好熱鬧,

雖然老是覺得K組人都很誇張,畢竟號稱體育系,無時無刻都在秀她們的團結與友情

不過我愛這種K,好吵好煩好三八XDD

 

才加請妳更成熟點,等待妳再回隊長之位

 

Fighting! 

 

---------------------(再囉嗦一點分隔線)--------------------------

 

最近在想為什麼我願意跳出來幫才加說話呢?

 

應該說,為什麼我願意幫一個認識不久而且不深,甚至沒親自見過面的人說話?

 

因為我就是欣賞大帥的性格才喜歡上她,每次看節目和演唱會,才加都能讓我感受到她的熱血與拼命,漸漸在我心中地位升高,最後成為最喜歡的第四位AKB成員

如果有人詆毀她的人格,就等於否定我對她的感覺吧。

 

我當然不會覺得我的感覺是錯的,如果你覺得我被騙了的話那麼這傢伙演技也太好,騙過每個挺她的成員和死忠無條件支持她的眾多飯們,不去演戲還蠻可惜的

 

 

不知道她的為人的觀眾當然會光憑報導去審視AKB,我也不想跟什麼都一無所知的人去抗辯這件事的對錯,沒有意義,因為每個人對才加的認知深度不同,只會落得各說各話而已。

 

 

我所知道的大帥是個有演舞台劇潛力的人才,看過AKB歌劇團就知道。

(順帶一提,泉鏡花我好想看...TAT)

而她本人也是個拼命三郎,曾說過好幾次想死在舞台上。

這個口口聲聲說要死在舞台上的女人,認真的程度非常讓人肅然起敬。 

 

我知道其實還有很多人只是冷眼旁觀這件事;我以前也是屬於旁觀的那一個,但因為我喜歡才加,所以我願意跳出來說我站在她那邊。雖然很懶不喜歡管閒事,但必要時我還是願意表達聲援。

 

 

 

 

所以天殺的報導趕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