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說過要寫完我的AKB五推,才加是我的第四推,

可能寫起來比不上才加本命的人更有愛,歡迎留言指正我這個不太專業的DD...

 

 

AKB48人數龐大,看板成員比較為人所知,

我的五推裡最需要介紹的應該就是才加了吧。

 

其實一直很想寫她,可是寫起來有點難度,

優子、總長跟咪醬我都能清楚具體條列出我喜歡她們的地方,

但阿醬跟才加是被電到才去深入了解的,很怕寫成花痴文,

因為我推才加的理由總歸起來就只有一個字:帥~!!!(

 

6adab2cc664d685f7e3e6f4d.jpg 

 

帥點一:長相

 

日菲混血的她輪廓很深,加上名字又很好記,一開始補節目檔時我對她就有印象,

在AKB裡的頭銜是K組雙塔之一,人稱大帥,節目裡頭擔任被欺負的搞笑角色,

在隊伍裡則是K組的領袖人物,常被說像經紀人或者保母,

還有人直接稱她一聲秋元大哥XD。

 

 

不過她早期一點的照片完全是個正妹,算是大姐姐系的

挖出以前的相片有人說這是詐欺啊XDDD

 P004.jpg(關鍵字:AKBINGO! 100714 回顧往事下集)

 


她自己自認的性感地方在於鎖骨,

知道這點之後我就很注意這個地方,的確...很漂亮////

o0359064010595329222.jpg 

話說我一看到她就有股衝動想叫聲學姊,

感覺她如果待在學校的話會是女籃隊隊長之類的角色,

就是那種走過之處受盡學妹們崇拜尖叫的風雲人物XDD。

(補檔建議:2009年12月18日開始兩集的週刊AKB籃球部,

我很喜歡看節目裡才加認真地流下每一滴汗水與淚水~相當美麗ˇ)

 

 有繫領帶的感覺更帥,好想在她畢業前衝到她面前說:

「前輩,請給我妳的領帶/////」(妄想全開) 

e7f378df877dc1e08c10292d.jpg 

 (↑桜の花びらたち 2008的PV這個鏡頭讓我瞬間被秒殺////)

 

混血兒的關係鼻子很挺,個子也算高,

稍微打扮一下就很驚艷,整個是走歐美風的雜誌模特兒啊~

6547.jpg 

 

她因為是容易長肌肉的體質,常常在減肥,

大概從09年開始一直瘦,臉也越來越雕刻(?

以我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以前才加肉肉的樣子,

尤其K4以前還有H組那時的顏完美得像女神啊

 

有興趣的一定要去補公演檔,御姐系的才加真的很迷人XD。

 

 

帥點二:舞台表演力 

 

補節目檔對才加有好感之後去看了歌劇團,

內容是吸血鬼與女高中生之間的愛情故事,有兩個版本(才加+總長&佐江+由紀),

才加與佐江這兩個帥哥當然是演夢幻帥氣的吸血鬼XD

 

這4人中以才加得到的評價最高,歌唱得不錯之外還帶入表情與聲音,充滿戲感,

大帥的表現之霸氣讓身為女性觀眾的我看得好害羞///////((自重啊妳

 

(↑這歌劇裡放的歌都是AKB公演曲,我說帥哥妳沒事挑什麼眉,側面帥過頭了啦!)

 

有人說才加擁有進寶塚的條件,我個人認為她還沒有到那種高水準,但氣質感覺相近。

 

 

  

 

 

既然都放了Blue rose就提一下這歌很經典,每一場公演的版本都有不同的驚喜,

例如惠姐的黃金泳衣版還有才加豹紋比基尼版,

下面我要再推薦的版本是紐約公演的Blue rose,

才加唱到一半嗨到露肩膀,害我整個目光都盯在她的迷人香肩上/////(喂

視頻後面還有附一小段MC,海外公演需要說英語的場合幾乎都會派出才加,

她吸引的觀眾群除了女飯之外,海外歌迷也不少XD。

 

 

 

 

 

說到才加的經典歌曲就不能漏掉虫のバラード,

之前說過因為這首曲風感覺有點老沒怎麼注意,

後來喜歡才加跟總長之後才去適應這首歌,看了歌詞後喜愛度加倍,

各種版本裡我最喜歡的還是才加的原版,感覺越成熟的人越適合這首歌,

造型也很帥,才加+麥克風=超威的啊!

 

 

 

 

 

 

 

 

 

草原の奇跡雖然是K組的團體歌,但提到才加的代表曲我總是會想起這首,

整首滿滿的都是才加有力遼闊的歌聲ˇ

這傢伙的歌唱力是團裡公認的前三名,是完全可以現場唱生歌的等級

如果團體歌裡有她在的話聲音可以聽得很清楚,

不過合唱的話其他人的聲音很容易會被她吃掉XDD

 

 

 

 

 帥點三:個性

 

才加的個性有時很像男孩子,直接乾脆而且不廢話,

節目AKBINGO!4月28日裡有個單元叫「AKB成員溫暖人心的故事」,

優子說她去開喉部手術時K組正在舉行劇場公演,公演結束後才加發給她一封簡訊:

 

「果然沒有優子還是不行啊...」(やっば優子がいなきゃダメだ...)

 ↑一句簡潔有力的話包含了滿滿的關心,這就是才加風格的書寫方式!

連Blog也是這樣,很短但很率直,果然很帥啊!!XD。

 

 

去年才加生日時雙塔之一的小帥(宮澤佐江)寫的一段生日賀文

敘述了大小帥之間的互補性格:

は強いけど根が弱いのが才加。(內心很強大精神力卻軟弱的是才加。)

芯は弱いけど根が強いのが佐江。(內心軟弱精神力卻很強大的是佐江。)

 

總是認真勇往直前,受成員與工作人員敬重的才加;

有時優柔寡斷,卻能好好輔佐才加的佐江,雙塔之間的羈絆我也很喜歡。

 

而雙塔外加K組的王牌優子,架起K組牢不可破的鐵三角,

這三個活寶不只是K的指標性人物,

帶頭破壞形象...不對,是活絡氣氛的能力在團裡也算屬一屬二的XD。

K3寶.jpg  

 

另外再推坑推薦神TV,看過這節目會愛上K組啊~就像B控要去補AKB+10!一樣,

神TV可以看到才加各種帥各種可愛,

因為有她的每集我都很喜歡,反而舉不出例子要推薦哪一集才好,

看久了會發現這個人反應快體能又好外加情感豐沛,而且思考方式永遠以隊員為重,

讓人不喜歡都不行,從頭到腳都是我的菜XD。

 

 

目前為止有她出現的節目裡我最喜歡的是逃走中,可以看見才加的優越體力與視力,

有幾次獵人還沒看見她之前就被她發現然後逃脫成功,

很多人都開玩笑說如果才加當獵人的話,那些獵人們就危險了XDD。

73ad28d25f3e877f960a1646.jpg 

 

她的外表看起來似乎很兇很MAN,但其實內心很少女,而且還懼高外加幽閉恐懼症,

有類似的外景節目都會看到外表勇猛的她哭得淅瀝嘩啦,這是弱點嗎?

 

不,是萌點啊!

這麼比喻好了,一般人會認可的萌神是渡邊麻友那種可愛型的小朋友,

但對於我來說才加的萌度完全不會輸給她

((麻友如果聽到這個一定會哭,麻友的飯看到肯定覺得我視力有問題XDD。

 

說她個性像男生,其實也有小女人的一面,而且跟總長一樣是個愛哭鬼(喂

例如說當初野菜那首歌她聽到自己是牛蒡感覺很沮喪,

後來旁人誇說蠻好看、挺適合的,於是又喜歡自己的角色了

還有忘記哪天部落格上說剪瀏海被誇讚了,

之後非常開心的去買髮型用品,單純的傢伙w

 

 

還有馬拉松前阿醬跟總長買東西送她為她加油,

結果這個大哭包立刻淚崩XDDD。

 

 

 

 

上面這個是BABY那首歌的才加特集,各成員都有,可以自己去找喜歡的看

這個裡面簡單濃縮了才加的性格,因為自認不擅長跳舞所以連休息時間也很認真練,

偶爾搞笑緩衝氣氛也很在行,有俏皮也有認真ˇ

 

我記得神TV很早以前的某集找才加跟SDN的野呂佳代去討第三性公關的歡心,

為了拉近距離臨時要學會那裡的表演節目,

於是就看到才加在上場前一直不斷不安的碎碎唸還有反覆練習舞步的畫面,

然後野呂姐就說,這傢伙每次在公演前也是這樣,超級神經質XD。

看過演唱會的Making其實也會發現才加會站在鏡子前一直跳一直模擬,

明明站在舞台前的才加表現力很優秀,沒人發現她對跳舞苦手啊XDD。

 

從上面的小視頻同時也可以看得出來她的位置總是在後排,是個專業背景...OTZ

我的前三推(阿醬優子總長)鏡頭總是很多可以放心不去管,

但才加的位置越來越後面我就很在意,

話說我看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的次數比Beginner多,因為要尋找才加...

 

 

  

 

還好後來有組個DIVA小團體出來唱歌,4月則是要出DiVA,

不過這樣一來我又要多預留一筆錢了......果然AKB是個詐騙集團(喂

  

  

帥點四:形象

寫到這裡發現都沒說到標題寫的力量系偶像,這品種的偶像好像很稀有,

這傢伙的體能是怪物級別的超出一般女子太多,

合氣道二段、立定跳遠成績是兩公尺、能舉起重達78公斤的啞鈴,

擁有巧克力板一樣的腹肌,被戲稱為大猩猩...

推しカメラ裡才加的就是大猩猩之歌,因為破壞形象我就不放上來了,

不過再怎麼崩壞我都覺得很可愛啦XD。 

 

話說今年才加要挑戰東京馬拉松42.195km,現在每天都在練跑

她的粉絲去握手會時除了給沒自信的她加油打氣之外,

大部分說的都是:「不要拼過頭了喔」

因為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絕對會盡力去完成任務,

要擔心的反而是她很容易努力過頭

 

話說回主題,形象啊...(遠目)

根據麻里子女王的說法,才加是「我們家的筋肉擔當」

喂喂喂,筋肉系少女偶像傳出去能聽嗎!

 

 

AKB裡就是盡出這些奇怪類型的偶像,害我不知該怎麼介紹她們才好,

有時會懷疑:這些人真的是偶像嗎?你確定她們有身為偶像的自覺?

 

 

尤其是被稱為實力派體育系的K組根本沒有形象這東西,我收了很多張崩壞照XD。

放兩張最近的而且比較安全(?)的好了,這位帥哥妳到底是想怎樣XDD。

036-88a6e.jpg 

 

o0480085410995451481.jpg 

 

還有AKBINGO!裡的男裝單元,本來很期待被稱為大帥的她

會打扮成哪一類的帥哥,結果麥克才加完全是來搞破壞的XDD。 

4424665595_28bea9fce8_o.jpg 

 

 

 

最近這男裝單元又復活了(20110209),才加的戰國武將扮相真是帥,

話說每次她正經地扮男裝都讓我好害羞,完全錯覺將她視為男性了啦///

就像來賓蘭丸桑說的,有色氣(掩面//////

 

5572899720110210133754032_640.jpg 

 

上節目時才加是個綜藝咖,扮男裝老是要搞笑,

其實她穿簡單的襯衫就夠帥了,什麼打扮都不需要

 

o0480064011056172184.jpg 

 

耶,大概寫完帥點(或者笑點?)了!其他的太瑣碎所以放棄介紹(→懶人病又發作

最後談一下才加的未來走向,

去年才加主要是去上各種節目刷存在居多,她說今年的目標是當演員,

我覺得動作或武打片之類的可以找她去演,

當初在馬路須加裡看到她與阿醬對打之後,覺得後面的副部長サド有點花拳繡腿XD。

 

看過跟蹤600秒後我跟才加的朋友一樣擔心,她的個性就是這麼坦白,

台前跟私下幾乎都沒什麼變,這種人待在演藝圈真的沒問題嗎?

有時覺得她老實過頭實在很傻啊,大姐拜託妳也稍微偽裝一下保護自己...(嘆)

 

雖然我就是喜歡她這種性格啦。

 

110102-1747270781.jpg 

 

似乎越來越多人認識AKB48了,但用網路搜尋好像沒有一篇是正常介紹才加的,

搜尋結果一律都是那條該死的陪睡新聞,連上個綜藝節目也被酸:

「啊,妳就是跟大叔睡的那個人嘛。」

每次看到這個啊,都覺得心裡很難過。

偶像上節目就是被欺負的份,或許這就是日本演藝圈的殘酷吧。

 

這篇寫了一大堆其實都可以總結成一句話:

 

有帥哥,不推嗎?(喂)

 

其實這很現實耶,我是從臉跟名字好記開始認識才加,

最後發覺這傢伙從外表到內裡都是我喜歡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比較少人推的感覺,但我心中的前五推裡絕對會有她 

 

所以希望在越來越多人認識AKB48的這個時間點,

大家可以除了常見的神之七人外,多了解其他優秀美麗的成員XD。

 

 o0480064010941539566.jpg 

 

 

 

P.S.

我修改完這篇的時候電腦悲劇地當掉了...於是只好重發新篇,

之前的留言被我刪掉了,所以我要跟特地來留言的兩位道歉...(跪

 

還有之前來瀏覽過的人我也要道歉,一直寫不好還硬是要囉唆地改很多遍...

寫不全的地方請多包涵(再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