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320041611025983678.jpg 

ツインタワー(twin tower,雙塔)=秋元才加+宮澤佐江

 

 

每次開自己的部落格第一篇就看到麻由感覺好害羞喔,

於是想要硬生出一篇廢話來洗掉上一篇

 

 

ㄟ...想半天不知道要寫啥,說一說最近熱衷事物好了

話說我寫完才加的介紹文之後,還沒推別人入坑自己就先雙塔中毒...OTZ

這個教訓就是,以後不要隨便寫這種東西(汗)。

 

 

所以最近突然覺得,佐江也很帥很可愛是怎麼回事XD。

 

當然我不是指外貌上的,這個不用我說大家一看就知道,

我說的是更進一步仔細看的時候更喜歡她,

所以佐江在我眼裡突然變得有點魅力了XDD。

 

 ce601a1850826c4d8718bffb.jpg

 

佐江其實差不多一直都在我的六推,

可是六這個位置裡還有很多人(例如陽菜跟麻里子)而且一直變動,不敢說很確定

 

最近因為才加的關係順便(?)也看了不少佐江,

於是突然看見她很多優點進而發現這小孩比我想像中還更好

如果佐江可以上節目時多表現自己的話,我想一開始可能就會進我的五推裡面吧...

現在才看見她的優點好像有點晚,要重新慢慢認識她了

所以說再讓我重新排一次名,搞不好會有很多大變動XD。

 

啊,當然雙塔之中我還是比較偏愛才加,

五個本命依舊不會變,只是不知不覺會有很多人並列進入前幾名XDD。

 

 

前幾天是我認識AKB48這團體滿一年的日子,

才一年而已發生的事情太多變動得太快,

常常來不及說現階段的感想,一下子就又換成其他觀點了

人多嘴雜的結果變成話題很多,這就是好玩的地方之一XD。 

 

例如最近雙塔中毒超過一個月,

發現我之前介紹才加時忘記強調她的少女心一直說她帥,

等等回去改一下好了XD。

 

主要中毒原因是才加的聲音很耐聽,然後又剛好雙塔有開廣播節目,

內容主要是兩個人在演些小短劇啊閒話家常啊還有回覆來信之類的,

素人做廣播真的很爆笑www(喂

兩個人都很放鬆,聽著她們之間的對話與互動就覺得很可愛,

我喜歡這種很吵很煩又很歡樂的廣播氣氛XD。

 

聽雙塔廣播已經變成每週跟AKBINGO一樣期待的事情了,

沒事還會跑去重聽,整個人根本就陷下去啦。

  

最近一點關於才加的話題,

發生事情→宣布辭隊長→跑完馬拉松→宣布回歸隊長+DiVA發片

感覺像是場鬧劇不過總算暫時落幕了(鬆口氣)

 

 

新的小分隊DiVA成員是佐江+才加+有華+梅田,

恩,剛聽完音源有些人覺得還好,我想大概因為大家對這隊的期望很高吧,

元K成員而且都是同期的4人,平均歌舞實力都很不錯~

順便一提有華大概也在我六推的位置(沒人問妳這個

 

 

我個人的話因為喜歡雙塔,看到她們再次組合很高興,

不過這組的平均人氣度可能比其他組弱了點?

去掉銷量賣多少的疑惑,我是看好這個組合可以走得長遠,走出自己的風格

佐江說她的目標假想敵並不是女性偶像,而是男性

於是DiVA打算要開拓女性市場的意思? 那麼請走帥氣風吧XD。  

 

話說這次唱片公司是艾迴,我可以期待一下發台版的可能性嗎www

啊,FK也是同間公司好像沒出台壓...

 

 

 

關於小分隊的話題還有Not Yet......老實說不想理這個(喂

優子+小指+里英+橫山,目前看來歌還不錯、

造型服裝還好、優子跳舞很好看、還有發現里英越來越漂亮了

所以呢?

 

這四人我都不討厭,其中優子是我的二推,而且跳舞真的閃閃發光

但基本上這個組合我不會買帳...怎麼說咧,

只要優子不演戲,小分隊什麼的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啊(攤手)。

可能是我自己愛不夠的關係,對待優子莫名其妙很嚴格...(回去反省...)

 

 

說到戲,我還沒開始看櫻花手紙...其他的也都還沒看(汗

其實我對日劇的熱情已經消失得差不多,沒有很大的動力去補檔(←僞飯來著

 

是說AKB從16TH之後的主打單曲除了18TH外幾乎都走洗腦路線,

說真的沒有很喜歡所以我也沒收(←真的是個僞飯

 

啊,聽說還有個台灣48什麼的...

台灣的女子偶像團體好像比較少?沒有研究所以不是很了解,

等著看阿康叔會有怎樣的行銷手法開拓海外市場吧~

 

我本來就不是個很專業的偶像飯,會喜歡AKB純粹是個意外,

而且認識這麼多人已經是我的極限了XDD。

其他48系家族的分支頂多就只是圍觀而已吧,

除非能再複製一個阿醬給我,否則不會有太大興趣XD。

 

目前只打算忙自己的事,然後重溫些公演跟演唱會聽歌看表演,

以前的歌我比較喜歡,最近雙塔中毒後又回去翻些舊視頻,

看到很多以前沒注意的部分,還蠻有趣的XD。

 

不知道會忙到何時,我想先整理好自己之後再弄其他的,

例如說使用推特...

誰知道才加會新開推特啊,而且開沒幾天就被麻里子調戲,

妳平常就是這樣被欺負的吧?要不要這麼可愛XDD。

 

我就說才加是少女心吧,容易害羞而且被欺負都不還擊的還會自嘲,

虧妳平常這麼威武帥氣www

 

 

 

 

然後是仙台9級大地震...剛知道的時候第一時間腦筋一片空白了

接著想到的是:靠盃(對不起第一個反應是髒話)是東北地方,

離我家麻由住的地方很近啊啊啊

心急如焚完全睡不著覺,看到有人說沒事但還是不放心,

沒看到官方訊息前心都會一直懸著...

 

 

然後呢,阿康叔感謝你這時讓AKB去關島,這樣讓我少擔心好多人(拜)

幸運的AKB立刻募捐了5億日幣,這就叫取之國民就必須回饋於國民?(笑)

演唱會要延期了,如果可以請來台灣開募捐公益演唱會吧(→想太多

 

 

這次的似乎很嚴重,看著新聞都很難過

但也讓人看見什麼叫做先進國家的危機處理跟應對能力,

同時可以反思一下台灣的情況...。咳咳,需要反省的事情很多,

寫起來可能很長我就不在這裡多提了。   

 

 

 

 

恩,要閒聊的東西大概就這些,有達到洗板的目的就好,繼續回去忙我的。

 

要找我請等3月過去後再說吧...能不能在月底前趕完全部的事還很難說(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