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1646c2gw1diy449k349j.jpg  

忙著跟蓄勢待發的一群內憂外患爭論花君2的話題......暑假果然到了(?

外患一直都有,大部分是來看好戲的先別管它,

 

不明白內憂是什麼情況?

花君2裡有總選的人氣第1、3名,外加幾個新世代的成員,

然後主題曲也是AKB48的單曲...踩花君不就相當於不看好AKB嗎?

不曉得自稱AKB飯然後對自家人很歡樂地開砲是什麼奇異的心態

 

總之,看到自認為公平卻把自家人批得一文不值最後還自稱是飯的人就覺得好噁心,

真是個不錯的借鏡我要在這裡記著提醒自己不要不小心成為這種人。

 

總而言之當敦飯好忙耶,有內憂外患就算了,

敦飯裡也是有些混亂,還要忙著跟裡面一群男演員吃醋,好忙好忙啊(茶

 

這些人真的好急喔,才第一集而已就迫不及待要高談闊論,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真的全部看完,還是只看到卡司就發表意見啊。

 

 

剛看完花君2第一集,我也來講一點小感想好了。

看直播的時候第一個念頭是:

恩,把花君2想成是東南亞版的花君這樣就行了,因為每個都好黑(喂

不過我才剛把花君1重溫一遍而已,看到花君2對情節一些小更改感到很滿意,

覺得改得相當符合現在的演員,很貼心

 

不是從頭到尾耍酷板著一張臉的佐野,

而是雖然不夠直率卻重情誼,笑起來溫柔忠厚的佐野

 

還有更聒噪的笨蛋金髮,

配上一個更直接、更活潑、也更傻氣的瑞稀

 

加上劇情裡除了青春之外多了熱血的部分與感人的部分,

雖然整集看下來有點緊湊,不過更豐富了

雖然說沒有校長出現讓我覺得看下來怪怪的XD。

 

主角的部分,

說真的我覺得敦子長得更男孩子氣,哪是什麼少女偶像啊XD。

1c320d0f1d6596c15312988929eabf1c.jpg  

 

還有我發覺花君2的瑞稀笑容好多,很喜歡這樣的瑞稀耶XD。

還有還有,鬼叫的時候那奇妙的破音是什麼,根本就平時的阿醬嘛XD。

看著小豆芽夾在一群男生中間好可愛喔,

話說記得堀北當時有個鏡頭是在梅田醫生那裡委屈地坐在旋轉椅上,

整個人縮得小小的,我也覺得很可愛XD。

 

身為敦飯看到很多囧鏡頭表示很滿足,有空的話我要學一下截圖,

我想光一集就能截得很開心吧XD。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與其說是偶像劇,不如說是日劇

論外觀主角們或許是比前作皮膚還黑了點,很像東南亞來的(喂)

不過沒有特意要賣帥,而是賣青春熱血這一點我喜歡

 

要論敦子的演技嗎?

恩,前面說過有些時候瑞稀身上會看到有敦子本人的影子,

表情有了,但語氣感覺有點虛,要用力的地方太用力(?

除了這些其他我只看到個清新可愛小正太呀XDD。

吃醋什麼的倒也不會,阿醬的形象跟身材並不會讓人感受到色氣,

有些鏡頭甚至完全像個小男生沒有女孩子的樣子XD。

 

 

其實通常我是不會看一集就說一大堆,

因為很懶而且覺得只看一集是不夠而且不準的,

還有我不喜歡先看別人的主觀意見影響自己,想要先享受完整的劇情,

消化完後檢視細部的地方,最後再來討論...我的動作跟反應比較慢半拍

 

但是這次也太多人要當專家來評斷花君2了,

跟流行我也來手癢打一下感想,之後整理的時候也許可以用到XD。 

 

 

最近感冒精神不太好,這篇純粹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結論就是花君2是齣青春洋溢容易讓人吐槽的歡樂劇,

快樂地看劇吧,火氣別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