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45cd49jw1dihdzax5xjj.jpg  

先說一下我最近在意的成員是SAE,以下言論可能只是片面之言,

因為不是本命而且本身也不是專業CP飯,所以只能稍微整理一下看到的東西

 

 

 

要打這篇的源起事件是這樣:

7/16晚上的時候SAE在blog上說一整天跟平常一樣都在lesson,

等等會上節目LIVE,之後會更新blog寫道歉跟對某人的生日祝賀

 

於是隔天早上5點多這孩子打了一篇頗長的blog文,

前段先問大家昨天新單曲披露如何,還不忘為花君2打廣告

 

然後中間就塞了一段頗突兀的祝賀文,

說沒想到很多留言在問她怎麼某人生日當天沒公開祝賀,因此跟大家道歉

 

然後再提了一下陽菜出演的日劇,順便提自己之後會上哪個節目,

說晚安之後又再多說一句對某人的告白

 

 

當時我看到這篇文章,從頭到尾的感想就是不舒服="=

 

前面講過因為最近比較在意SAE,看她的blog有一陣子了,

不過下面的留言不會特別去看...按照我看到的去推測,

可以想像當天CP飯的留言數量或者用詞引起SAE的在意,

才讓她早上5點補上這篇blog

 

6045cd49jw1dip8wn0s9ej.jpg  

 

我看了不高興的原因主要有兩個,第一是道歉這件事,第二是早上5點這件事

首先沒祝賀而道歉這件事本身就很奇怪,

我會去看SAE的blog就是想看她想跟fans分享什麼,

現在卻反客為主讓fans主導SAE該去寫什麼,我並不想要看到這種強迫性文章

 

再來就是,以我對SAE的觀察,這小孩要求完美相當在意旁人的觀感,

每篇blog雖然沒什麼內容(喂)卻誠意十足,每次都很長不像某些偷懶的傢伙(喂喂),

請問你覺得她需要花多少時間構思文章?

請問你覺得前天晚上上節目、隔天早上5點多發blog文,中間她睡了多久?

 

每次看了她寫的東西會讓人想到SAE招牌的元氣笑容,然而這次的這篇道歉

只感覺得到這個人在勉強自己而已,作為一個喜歡她的人,絕對不樂見她這樣。

 

o0480064011187761001.jpg    

 

而且她就這樣公開告訴你,我是在賣CP沒錯喔,你們想看我就放給你們看吧。

我不知道CP飯們是怎麼想的,不覺得這樣很刻意嗎?這樣會有樂趣?

我覺得因為喜歡CP而去影響甚至是傷害成員個人這樣的做法太粗暴了

就算本來不討厭,這樣一搞反倒讓人看了就皺眉,完全萌不起來。

 

我並沒有要責怪所有CP飯的意思,可能也有人認為道歉只是件小事,

但任何事都是有底線的,我個人的CP界線就是以不傷害勉強任何成員為前提,

太超過了那我就會選擇站在單邊,寧願飯個人也不贊成CP

 

這次發生的事,依循脈絡追溯的話,我會覺得賣CP雙方都該有責任和覺悟,

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只怪SAE這小孩太笨然後人又太好說話外加想太多,

總而言之套個句型就是,賣CP就像是面對一頭野獸,如果無法駕馭反而會受傷

 

IMG_1089.jpg    

 

然後因為我只在意SAE而已,發言可能沒考慮到某人跟某人飯的心情,

我的想法是如果CP飯跟單推飯之間一直爭執不斷的話,

就表示這對CP不太成功,配對起來對雙方不但沒好處,只是在加乘反效果

 

 

是的,所以直接地說,我不怎麼樂見這對CP,

不管是推法跟賣法都無法說喜歡,因為踩到線了,

退回去拆開個別看還可以接受,但之後再多閃光我也就跳過不想再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