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eca19df521f025d7887d60.jpg  

Hi23歲的高中生w

 

 

這是第二次為她寫生日賀文了,

經過一年,最大的變化就是她從我的四推上升到次推XD

本來就有好感,自從寫完推文之後更關注,然後越來越離不開

 

深入了解之後會很想要專一,

雖然說有敦子在的話我就不可能只飯才加一個人,

不過她對我的吸引力也只僅次於敦子了,

所以每次覺得TOP飯之間的紛爭太多感到很厭倦的時候,

才加成為一個治癒心靈的穩定存在,可以比較安靜從容地追

 

題外話,

是說第二次的猜拳大會才加竟然對上敦子,這到底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這兩個進不進團體選拔都還好,

一個是選拔常連另一個則常當back,湊在一起的話

看採訪跟花絮可以一次看到兩個我喜歡的人了XD

 

不過如果猜拳出的單曲是帥氣型的我會希望有才加在,

像是Beginner跟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的服裝她穿起來就非常好看,

很可惜鏡頭不是很少就是要等她當代役才能看得到,我一直覺得頗怨念TT

 

41812add17c1cd0755af4e22378a37f1.jpg  

 

話說回來,

這人光是顏就能直接將我秒殺,到底哪來的帥哥啊\(//∇//)\  (花痴自重

不過最近呢,越看越覺得自己一定是病了,

她除了帥氣之外其實根本超可愛的啊,

時而美麗,時而性感,時而俏皮,還可以時而崩壞(喂

 

各種型態越看越可愛救命呀~

這個人老是犯規戳中我的萌點真是受不了w

 

o0640036011323627719.jpg  

 

前陣子她上的節目類型偏向益智問答,

出場介紹還被說是智慧擔當,現在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檔,

目前她上過的節目裡我最喜歡的是クイズあなたは小學5年生より賢いの?》,

內容類似台灣的百萬小學堂,可以看見她答題時出現的豐富表情及個性,

包括答題具有的知識水準、猶豫不決時的可愛嬌嗔、決定答案的迅速判斷力,

還有一心只為她的隊員們著想的保護者心態w

 

另外像是每週四的雙塔廣播也很好玩,

經典的高齡者事件至今還是個很好用的梗,好奇的可以去聽聽看w

這位姐姐看上去很有氣勢實際上卻有點自信缺乏,

如果我去握手會一定要當面跟她說她可愛,還有我年紀比她輕這件事XDD

 

雖然追才加常需要自力更生啃生肉,

要向人推薦時也常因為沒有檔或者缺少中文字幕而很難推廣,

不過可以在各電視節目上看見她就很開心,只要勤勞點就能追得很愉快

 

 3ea95a79jw1diild5ga04j.jpg  

 

她完全可以跟AKB48整個團體分開來看,比起內部,外務的資源較多

 

最近還有柯南真人版可以等,23歲還是高二生的園子大小姐w

外加個小分隊DiVA, 即將發行第二張的單曲Cry,

姑且不論那廉價的包裝跟意義不明的表達概念,我蠻喜歡這次全體展現出漂亮的聲線~

 

自從關注才加之後再回去溫習K公演,每首歌都非常容易聽見她的聲音

以前是完全分不出來的,現在則會特地為了那個耐聽的聲音重複播放XDD。 

 

 

已經習慣團體活動時視線移到最後一排尋找才加,

習慣她穿一身吐槽點很多的私服,習慣她有時神經不正常的小憂鬱小崩壞,

 

看了一年多,越來越喜歡這位不像偶像的偶像、不像少女的少女,

今天23歲了,除了想說聲生日快樂之外,期待她接下來的演藝活動,

 

今後也會繼續推她的,雖然很DD不能只專心當個才加飯,

不過也許明年她會繼續進化變成我的雙首推也說不定呀XDD。

 

 

o0480064011354525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