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ea95a79jw1djqgs5rdy5j.jpg      

8/13是佐江21歲生日,今年的8/14的K公演有雙塔一起慶祝的生誕季

是說我喜歡的人裡面7、8月生日的好多啊XD。

 

回憶起來,最初遇見佐江是在馬路須加,

飾演學服的她女扮男裝模樣俊俏,一開始我還以為真的是男生XD。

後來知道她也是AKB裡的很驚訝,女生的她跟男裝的她相差太大,

覺得這個女生可塑性很高,外在條件很好,在女生群中的人氣很高

 

不過我對她的第一印象也就僅止於此,之後就先放置追別人了(喂

二十歲之後有明顯成熟,觀察到這點的時候才突然感覺她很帥(喂喂

 

看久了覺得她的笑容不是普通的棒,總是帶來活力,

沒有偶像的自覺老是搞怪這點我也很愛www 

 

 

 

cbc0c74d157b945c5baf53b6.jpg     

 

後來比較專心追才加之後發現佐江好可愛,而且是越看越喜歡,

尤其在才加旁邊的佐江更是萌度爆表了,

所以說起來我是透過才加然後開始關心她家相方的XDD。

 

反覆提到過雙塔廣播,這個節目對於雙塔推來說簡直是神,

聽了之後發現佐江並不是想像中很黏很依賴才加的人,

有時反而相反,吐槽才加犀利又準確,不愧是互相扶持的雙塔XDD。

關於雙塔的可愛之處,又可以另開文章說了,這裡就先暫時不提吧w

 

o0480064011222408341.jpg  

 

仔細觀察佐江之後會有點感嘆,如果她能在鏡頭前多表現,也許我就會早點推她了,

就像成員說過的,真是個好傢伙呀!

 

來想要為佐江寫生日賀文的,不過我才剛開始推她不久而已,不敢隨便寫

恩...等我覺得對她有大致的了解後再寫詳細一點的推文好了XD。

 

不過現在有小分隊DiVA,這對首先是雙塔推的我來說是個很好的觀察機會,

看佐江能不能有天也進入我的前幾推~雖然還在審察(?)的階段,不過很有好感,

慢慢挖掘出關注的人的萌點是件很有趣的事XD。

 

所以在這裡說一聲,看起來像中二的21歲,生日快樂! 

 

 

 

 

 

最後我要強調一下我是敦推,但同時也很喜歡K的鐵三角

沒人規定不能跨組飯吧,雖然常看到單推飯為了護主而對立什麼的,

不過我個人倒是不會去管這個,就只是安分地看著喜歡的成員而已

 

雖然有時看到K推不喜歡敦敦或者有些帶刺的言論,會有點傷心有點糾結,

不過呢,敦敦是個萬年好用的擋箭牌,敦飯也跟著練就一身厚實的防禦力,

我希望至少自己身為敦飯的一天,就保有敦飯該有的品質的一天

 

然後最近覺得自己快要出坑了,關於這點也就順其自然吧,

說不定只是因為很久沒看到活蹦亂跳的敦敦的緣故XD。

 

這麼說有點殘酷,只要覺得撐不下去我就會選擇退出,

反正遲早會完全出坑,對這個團體有什麼喜歡或者抱怨我會直接說的,

決定踏進來的時候有明確的理由,

哪天決定要離開的時候我應該也會在這裡講清楚了再好好道別吧,

希望這天不要這麼早到來,至少要等到我決定要推佐江然後寫推文的那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