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5b722gw1djv1y6br1gj.jpg  

大概除了單推以外只有我會寫這個?

雖然都不是演主角,想說剛好都看完了那就打一點小心得吧

 

先說,我以下要列出來的人有些不是我的推,所以可能沒辦法寫得很有愛,

寫的角度大概是以比一般人還多知道AKB成員基礎背景的AKB飯來發言

如果不專業或者有講話刺耳的地方請糾正我,

除此之外我想盡量寫自己個人真實的想法

 

以後我寫相關的東西大概也是這樣的態度吧,以個人的直接觀感為主

不好的缺點就直接講不好,當然表現不錯時也不會吝於讚美,

超可愛的時候就會說好萌然後心情很high地列出萌點w

 

 

1.日劇版原來是美男

全劇感想:說實話我覺得韓劇比較好看一些,

日版就像是看一個講日語的韓劇的感覺,而且改編得很沒有美感

可能因為篇幅的關係把一些情節都改掉了吧,反而比韓劇還粗糙

男女主角感覺倒是蠻登對的,一個傻傻的另一個很純真

 

順便一提,實際看到韓版張根碩演的時候覺得他舉手投足很有魅力,

除了外表以外散發出的氣質迷人,還有演戲時那些細微的表情也很吸引人

另外舞台劇版的女主角是由高畑充希擔任,看來這齣劇蠻受日本歡迎的,改編這麼多次

 

 

再來要講的是AKB48的小嶋陽菜:

 

記得跟飯J家的同學一見面後她劈頭的第一句就跟我訴苦:

「拜託你家的飯手下留情不要再攻擊我家的了~他也不是故意要被親的啊(哀怨)」

 

我聽完後大笑,

「那是我們的女神啊!而且是主動親,怎麼看都我們吃虧,會怒是當然的啦w」

 

不過也希望可以互相將心比心啦,再怎麼覺得別人家配不上自家,

也要意識到對方也是有人在飯的,互相攻擊沒什麼意義,

我只會顧著看自家的,這樣就很忙了,

眼睛不想分給其他人,也不會想要多嘴關心其他事。

 

fc408369f07403bcc0713e7533d7fdcb.jpg  

陽菜在這齣真的是不管怎麼看、怎麼拍、怎麼截圖都很漂亮耶,

演壞人要使壞啊,還這麼可愛不行啦XD。

 

講比較不好的部分,

一開始看得出很放不開,既然要浮誇那就再浮誇一點比較好,

不想浮誇的話...那就請把妳那些多餘的小動作收起來w

語調太軟不夠冰冷,不講話的時候還好,一出聲音就有點悲劇

中段的時候有比較好,威脅美男的那一段還算OK,其他的都還需要再磨練

 

以這齣來看,陽菜的女優之路有點令人憂心

不過她本人好像沒有特別表明一定要當演員的樣子...那就不多挑她毛病了

 

一直覺得陽菜是女主角顏,詳情請參考北川景子(诶

要演戲的話,我想看到她比較man的一面,

隱藏住裝可愛小女生的偶像氣息,冷冷的眼神加上冷淡的性格,這樣應該很有看頭w

 

 

 

2.無賴布魯斯

全劇感想:男生們逞凶鬥狠耍帥裝酷的無內容日劇,

看這些老臉的男人們扮高中生還做些蠢事其實蠻有喜感的

另外最終BOSS很眼熟,不就是在花君2裡面

差點要強暴瑞稀的那個人嗎,真不愧是壞人臉

 

o0800060011513218573.jpg  

 

再來講AKB48的北原里英:

大概因為這齣實在沒什麼內容,里英的表現看起來比料想中還好,

建議對她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看一下,不會讓人期待落空的

雖然我個人對她比較沒有那麼了解,可能對大眾來說她不有名長得也很普通,

但是我蠻喜歡她給人的親和力還有文靜的感覺

 

她在劇裡面蠻靈活的,大概因為是學生角色所以比較得心應手吧

所以說這個選角算是成功的,看來只差經驗跟運氣多推她幾把,

堅持下去搞不好會有更多驚喜也說不定

 

另外根據消息,明年里英會有電影作品上映,到時候再看看XD。

 

 

3.名偵探柯南真人版

全劇感想:我對這齣的期待度比上述幾齣還大一點,

忽那汐里雖然不像小蘭,不過氣質讓人覺得可愛

比較殘念的是我想看大塚寧寧演的妃英里竟然只出現一集(怨念

好吧同時軋戲很辛苦,想要看她得去找別齣

 

我蠻喜歡片頭片尾串起來的編排,新一、小蘭、毛利大叔被關進白色屋子裡,

必須解開通關密碼才能進到下一個房間,每集設計的謎題都是一個案件,

最後才是跟設計白色屋子的大魔王鬥智對決

 

不過是因為時段較晚的關係嗎,其中幾集很明顯是深夜劇的感覺

還有事件的精緻與複雜度不高,以偵探劇來說有點太簡單

是說柯南動畫本身的劇情也沒什麼推理感啦

 

 

再來輪到要講我們的強壯高貴美麗又老氣的園子老大了(被打

 

6045cd49jw1dj5834vxgij.jpg  

首先角色違和感太重了好想嘲笑她(喂)

還有就是沒有瀏海看起來真的瞬間年紀大了5歲

 

一個人的時候還好,跟小蘭在一起對比更明顯...與其說是演大小姐不如說是保鑣還比較像

 

其實以各種條件來評估才加跟小蘭比較合,

然而女主角這個位置並沒有那麼容易說拿就拿得到(默默望向事務所

不過柯南的劇組對她很好,拍戲途中還特別為她慶生

讓原來就是大哭包的某少女哭慘了w

 

才加的存在給人穩重感,我很想看日劇特地幫她打造一個角色

以目前來看還是舞台劇比較棒...希望有機會可以演看看電影,那感覺又會不一樣了

以日劇來說才加這樣就很好了,全部的戲分不算多,但會安排其中一集有較多的鏡頭

如果可以的話請繼續保持大概這樣的戲分,當然還有請找對角色不要找太奇怪的w

 

另外這齣在台灣緯來日本台有播,下面附錄才加向台灣問好的小影片

http://japan.videoland.com.tw/event/conna-p2/conna_mv.asp

 

啊,還有某集折井大姐也有出現一下下,應該是事務所安排的...

順便說折井姐姐最近好像有跟別的歌手出合集的樣子,有空會去看看

 

 

本來不打算寫這篇的,因為可能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甚至是AKB的飯來說

戲份不多就不具有太大的意義,除非是單推,否則不會很關心演戲這一塊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她們走出偶像身分,實際耕耘演藝事業的一步

 

下一季大概就換寫優子跟麻友了吧,不確定會以哪種形式再寫感想,

也有可能會因為太懶就不公開發出來了,當然前提是看表現好壞來決定要不要看完,

搞不好因為劇情太爛看不下去,到一半就棄追,

或者是演太爛,爛到連批評都嫌浪費口水...也說不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