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9b4b86bbc4529c260ee2c98b88b3ff.jpg     

 

 

看了一下行事曆,沒空追月九直播也沒辦法當天生出慶生賀文,

於是提早選一天熬夜來打blog,然後算時間發文。

 

雖然優子是我二推,不過我必須承認我對她的關心跟以前比起來降低很多

其中一個原因...坦白講,是因為部分的優飯的關係

老實說如果因為喜歡一個成員而必須去傷害另一個成員、不可避免成為anti,

那麼我還寧願當DD

 

我不曉得優飯是被什麼可怕的東西給洗腦了,

講出來的話有時充滿了各種挖苦諷刺,有時整個自我感覺太良好,

我不懂為什麼要對其他成員或其他飯這麼盛氣凌人,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優飯跟優子一樣

優子很優秀,但她最讓我欣賞的一點就是她非常謙虛,

我所知道的大島優子是個能為他人設身處地著想的溫柔的人

如果優飯連這個都不能懂,那我也不想再說下去了

 

曾說過不想被fan影響自己喜歡idol,

理性上講起來很簡單啦,可是要真的做到真的很難,

尤其被刺到的還是自己的首推的時候就很難保持理智,

這一點我想不管是哪家飯心情都是一樣的

 

我還是那句話,如果因為喜歡一個成員而必須去傷害另一個、

不可避免成為anti,那麼我還寧願當個DD

 

所以我選擇認定這些我看到的優飯其實都是優黑啦!才不想承認那是飯呢

企圖要打壞想要喜歡優子的人的感覺,使之為此退避三舍

這樣一想就比較不會覺得太過糾結,我也比較能坦率地喜歡敦子又喜歡優子

只不過這年頭是飯還是黑很難輕易分辨,這點比較讓人煩惱w

 

再來的一個對優子比較不關心原因,是因為太久沒看她演戲了

說到底我最喜歡的優子是演戲時的優子,再來喜歡綜藝節目裡的優子,

Not Yet唱歌跳舞的優子對我來講吸引力比較低

 

不過最近Not Yet有開新的綜藝節目,雖然有人覺得無聊,

但我喜歡這樣隨興沒形象可言,自然又可愛的優子w

 

未命名.png  

雖然沒有特別去看,不過感覺Not Yet的4人越看越合拍了

但是會希望各自都有更確立的角色擔當,可以達到更好的平衡感

 

 

令人欣慰的是最近上節目宣傳是以女優的身分,我就是在等這個啊!

看到她跟菅野桑握手跟拍照還有跟許多演員同台,心情真的很好

打從心底為她感到高興,希望她能把握這次的機會好好表現,還有希望是不會被坑的劇情

看到她站在香里奈旁邊小小一隻好可愛w

 

 72f082025aafa40fe597b89fab64034f78f0191a.jpg  

 

 

比較不想看到的是上雜誌時圖片是屬於露很多的那種

我不介意水著或什麼的,只是看不出這樣做有什麼目的,對她有什麼幫助

在我的觀念裡,女演員沒有必要一定得拍這種類型的寫真或封面

 

當然人還是很喜歡的,特別是褐色的眼睛跟不笑的表情,好漂亮~

 

 pRslm.jpg    

 

 

 

寫到最後發現大半部分是抱怨...沒有要慶生的感覺w

講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講什麼了,只能說飯偶像這種事真困難

然後很深奧,有的時候都看不懂別人在講什麼,

只知道看起來好厲害的樣子,覺得還在狀況外的自己好像是外星人

可能隔一個推真的就隔層牆吧,我不能理解的事實在太多了,

越講越覺得自己的眼界有逐漸狹小的趨勢,這種感覺好討厭

 

 

啊我扯遠了,

話說優子越來越逆生長了,根本不像要過23歲生日的人啊~

 

o0768128011529372044.jpg  

 

希望明年我還有機會再寫到她的生日賀文,而且是在很開心的狀態下完成

然後可以更有愛地大聲說,這是我喜歡的二推

因為不想忘記她給我的觸動,也不想放棄想要推她的心情

不管我什麼時候要出坑,都會好好地看著她演戲跟綜藝節目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