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640047811681901663.jpg  

必須先說我是因為優子才追這部的,覺得還可以看所以來寫一下簡單的心得,

以下只是個人的主觀想法,寫的重點可能會有偏頗,不保證中立。

 

◎卡司

藤井惠美/香里奈

小倉咲/吉高由里子

半澤真子/大島優子 
 

長谷川優/田中圭  

前田光/倉科佳奈  

武居大介/小柳友    

野口進/永井大

 

白石拓海/萩原聖人  

白石美鈴/稻森泉  
 

木崎俊哉/中村龍

山本正/平岡祐太

榎本信司/青柳翔

半澤桃子/剛力彩芽

 

順便說,卡司裡面除了優子以外我最喜歡的是稻森泉XD。

 

◎大綱:

三個女人尋找愛情與自身歸宿的故事。

 

◎觀後感:

比想像中好,雖然不能說是特別好,但也絕對不會被說太難看,

女性觀眾觀賞時應該會有很多地方有共鳴。

 

通常月九的劇節奏很快,不管好不好看,等回過神來自己就已經追完了

根據經驗,大眾評判是不是齣好戲的主要條件之一,

就是看結局的收尾能否讓人滿意,

整齣追下來我覺得這一部最好看的就是最後一集XD。

(雖然演到一半警察先生被女主角發卡的時候我一直在哀嚎XDD。)

 

故事內容有下猛藥的部分,

每個爆點到最後的處理方式卻不會太灑狗血,這點令人感到欣慰。

整體的風格清新治癒,如果用食物比喻的話這部就是一道看似普通,

吃下去卻意外爽口的...春捲類的精緻小點XD。

 

三名女人中特別想講的是惠美的部分,

我覺得她最終的決定是全劇主要想講的一個重點:

愛情不等於女人的未來,自己的歸處該由自己決定。

例如劇中的小光、咲甚至是真子都是如此,老是跟著男人的決定團團轉,

然而在最脆弱的時候支撐自己活下去、重新站起來的不是愛情,

也不是友情或親情,而是自己。

 

這樣一個現代女性要獨立靠自己的概念說白了是很簡單易懂,

敘述起來通俗明瞭,讓人很容易入戲。

 

 

 

7FXDo.jpg  

 

◎優子:

優子外在的氣質給人的感覺很治癒,

像是吉高所說的,她有著跟其他人都相處不錯的溫柔與親和力,

跟劇的調性很合,我覺得挑她來演這部是不錯的選角。

 

不過啊...真子的線也太快了!!其實我摸不太清楚這個角色是什麼個性,

一有男性對她好一點馬上就見一個愛一個...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三個人的關係而把劇情簡單化了,否則優子這邊應該可以更精彩吧。

 

還有果然我討厭床戲那一段~

對這個劇情安排有點失望跟生氣,優子不只可以賣肉而已,

她的可看之處還有很多,不一定要脫啊~

而且戲路雖然坎坷,張力跟其他兩人比起來卻有些薄弱,

我沒有很仔細去算,但如果三人的戲分是均等的,

那麼我會說優子跟其他兩位散發出的氣息有所差異,比較不像是演員的感覺。

 

不過也有看到她進步的地方,

例如之前說她像是舞台劇的演法在這齣裡面就好很多,

只適合主役這一點也改了,三個女人合作起來一開始還須磨合,

到後來就平衡得越來越好,優子一點也不會輸其他人,也不會表現得太超過。

 

她的進步屬於比較細微的,因為本身已經有一定的水平,

剩下的只需細修跟經驗而已,硬要挑個大致命傷的話,

那就只剩下身高不夠這一點而已了XD。

 

我覺得優飯真的不用太擔心,雖然談到戲劇優子的知名度不是很高,

但從沒有人說她演得很差,短短的幾集裡面居然就看見她又比之前更好了

未來如果專心讓她在這個領域的話,我想她的成就將會令人大吃一驚地厲害吧。

 

看完之後只想對阿康跟太田說一句:請好好對待這位才華洋溢的女演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