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2021bcjw1dhljtv0373j    

心意的傳達,就算是有所誤解,也應該是場美麗的誤會。


 

 

回顧這一年,我說了退團,從此沒在管團體上的事,

相對地也沒有多去看阿醬在團體內的活動,很久沒有即時去尋找她最新的動態了。

回去慢慢照自己的速度補檔時,複雜的情緒才逐漸浮上來。


隔了好幾天才去看她宣布畢業的影片,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加上自己本來就比較鈍感吧,

知道她要畢業的當下,並沒有受到很大的打擊,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冷靜並且自豪地想:真不愧是我的推。

hn6dY  

她的通知,我收到了。雖然傳達上很可能會理解錯誤,

但我覺得她站在前頭看到了些什麼,並且想要去把握住。

長大了啊,對於她的這種成長應該要感到喜悅不是嗎?


不過呢,因為阿敦依舊還是那個阿敦,所以還是容易讓人心疼呀,

畢竟是這樣一個迎風佇立,看似羸弱的小女生啊。

明明是那麼害怕單獨一人的小孩,選擇了孤獨的一條路。

並不是逃避,而是往前一步。我相信她是這樣想的。

其他人不相信就算了,我喜歡這個小孩,而我信任她。

這麼說實在是很沒有理性可言w

喜歡就是喜歡嘛不用費時間解釋那麼多,又沒有要說服別人也喜歡XD。

只需要回應她的決心就行了吧,身為一個敦推。

 

所以就簡單地說吧:敦子生日快樂,今後也請多指教,演戲跟唱歌還有駕照都要加油,

前向きに行こう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