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880519363o  

 

又到了每年一次的重要告白時刻XD。

其實心情上有一點矛盾,猶豫著要不要寫這一篇...

 

有的時候恨不得大聲告訴全世界:她就是我至今為止最喜歡的人。

但同時卻又不想跟別人分享,覺得一定沒有人會懂的,

就算你說懂我也不覺得那是真的懂,

因為麻由是獨一無二的,我對她的感情也是獨一無二,

不想要被任何人拿任何的感情去比較。

 

是的,就是完全想要獨佔的心情。

適當地讓人知道我喜歡她是可以,但是並不想要被知道究竟我有多喜歡她。 


說是這麼說啦,不過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呢,偶爾說一下應該無妨吧XD。

怎麼說呢...我的身體自動會去想念麻由。

就算頭腦上並沒有刻意要去想她,身體的某處還是會發出本能上的渴望:

好想好想好想念麻由,想念到都要生病的程度。

對麻由的思念演變成週期性的相思病發作,

理性上知道她現在這樣很好,感情上卻會一直想念著,急著想要看到她

知道該控制住卻又控制不住......那似乎通稱叫做麻由病的樣子XD。

 

忘記是從哪本書看到的一句話,愛不過是執著。

我想否認,可是其實也沒錯。

 

然後我開始懷疑我對她的感情不叫做愛,

越來越覺得我根本就不懂得愛;因為這樣,我把自己最好的全部都給了麻由。

 

那應該不叫做愛,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每次談到這種事的時候我總是強烈感受到自己快要江郎才盡般的詞窮,

找不出適當的字眼讓別人了解我的感覺;

我覺得要解釋清楚需要很長的時間,也覺得沒必要對不能了解的人去解釋其中的瑣碎,

那樣龐大的情感與孤獨最後只能選擇獨自扛下了

這幾年都是這樣,每次都覺得快被壓垮,不過這樣說著還是撐了好幾年w


這一年要說有什麼變化,就是F家多做了很多新的東西,讓人有點不安......

事務所平常不太管事情的時候,我總是會有些微詞想抱怨,

現在總算有些動作了,卻讓人又多了一點擔心啊~


還有麻由偶爾在日記上吐露出的憂鬱跟徬徨,總是讓人跟著乾焦急,

上大學的抉擇、搬出去住、自己學做料理......

讓我想起自己第一次煮菜時差點把廚房燒了的往事,好擔心麻由啊...... 


 

今年她18歲了....

在日本18還不算成年咧男人們別想動我家麻由的歪腦筋啊!!

其實今年我只想說這句話XD。

 

 

 

 

這麼說來她出道了14年,我看了她6年啊...

從喜歡的時候她才12歲,國小5年級...到現在高中畢業要考大學了

回想起來這數字真是驚人,但是喜歡上的時候才沒有想這麼多呢w

6年能不能換到跟大谷先生一樣的運氣,讓我在片場見麻由啊XD。


長年看著她,感情上很像父母看著自家小孩心態,

雖然說她太美麗了會讓父母的立場動搖,差點要脫口說出嫁給我了XD。

 

 

在還未完全明瞭之前就已經衝出胸口的那種熾熱情感,

暫且容許我稱呼它為愛情吧。


很多時候是難熬的、不確定的,那其中有些事物會改變,

但是有些卻是始終不變的。習慣也好執著也罷,

只能對她才說得出口的話,在每一次告白時刻來臨時,我都想要盡全力表達出來。



我愛妳,祝妳生日快樂。


1343883030726o  

 

其實不願寫這一篇的另外一個原因是,

她之後應該不會有新消息了,又是難熬的一年>_<

寫賀文只會提醒我有段時間又看不見她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