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__ZyCIAA65Ph  
甚至還覺得改版比較好,原唱在我心目中依然是最為耐看經典,最具可看性的

 

首先根本就沒有人像這傢伙一樣扛麥克風桿可以帥成這個樣子嘛。

 

 

除了因為私心以外,還有就是量身訂造的獨特感,以及知道其背後的故事,

經過各種情緒重疊之後得來的不是一過就忘的激情,

而是為這些點滴的累積深深撼動入心,因而回味無窮。

 

咦,我在說什麼東西啊(笑)。

 

 

這幾天是AKB的演唱會,YouTube上有直播可以全程追完,

1/23是UNIT祭,1/24~1/27是年度百大投票倒數,

好久沒看到才加唱唱跳跳了,所以就稍微看了一下。

 

所以說這篇只是一個才加單推視野狹小自以為是的個人感想。

雖然覺得自己已經講不出什麼好話了,

不過就是寫來當參考的,這個演唱會在我的眼中是長這個樣子。

 

 

UNIT祭,才加所屬的DiVA小分隊今年經歷有華退團、佐江移籍上海,

一直沒有新歌出來所以今年還是一樣唱Lost The Way,

三個人分配原本四人份的歌詞。

o0480064012389357258  

回憶起對DiVA的感想,最初是有期待的,因為這幾個人的可塑性很高;

之後是失望的,在看到出單曲時居然有固定的順序,造型也有侷限性。

怎麼看都是來吃老本的,感覺有點無趣。

 

一開始是覺得有點僥倖,因為組成當時是才加跑完馬拉松之後,

組成分隊的意思等於確保她不會退出團體吧?

後來看到成果覺得蠻慶幸,因為可以看到多一點的才加鏡頭,

而且歌舞都看得出明顯的進步,她從這個小分隊裡面獲得了很多。


a-nation的時候覺得DiVA成功一半,的確是最讓人想去看LIVE的一支小隊。


然後到今年發生了種種事之後再看UNIT祭裡站上台唱的三個人,
有一種很痛的感覺。

 

原本的主音有華退團,不可否認地,這對於這首歌影響很大;

不過,她們三人更加用力地連有華的份一起演出。

這首之所以讓人如此感嘆以及感受強烈,是由於與歌詞相符的坎坷命運吧。

「努力往前走出自己的路」的這種生命力。

 

對比之後洗牌的西瓜baby,才加總是這樣,前一秒帥翻後一秒可愛死XD。

然後總結這四天演唱會,這人都在走可愛又煩人的路線XDD。

恩,開心就好啦。  

 

 

進入百大倒數...我是以輕鬆的心情在看的,因為很多歌我根本不認識~

第一天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第83名的RIVER,咦居然讓才加唱了耶!

我是在差不多RIVER那個時期進坑的,對這歌記憶猶新,

是我在單曲裡跟輕蔑愛情並列,最喜歡的歌。

 

還以為不會讓她唱了呢,最近一次是多久以前啊,一年?

帥氣的歌跟她很相配,很開心還有機會看到她穿上久違的衣服唱這首。

9bfa683dgw1e14vc2c2j5j  

哭哭啼啼唱支柱所以眼睛紅紅的w

眼眶含淚唱的時候真是覺得這人很棒呢。

 

這天最後一首的抱きしめられたら小河西也唱得特別賣力的感覺,

因為喜歡這首所以也這首名次上升而高興。

 

 

第二天,恩?有什麼我忘了耶糟糕,看著歌單也沒什麼印象了

啊,我太晚才想到要開YouTube,錯過第67名的波希米亞,

只看到動圖,知道有人扭腰扭得很性感XD。

之前在nico上看過一次這首歌,看到彈幕上說這組UG看起來戰鬥力好高,

仔細一看的確是中堅成員居多,從各方面來說戰力都不差XD。

 

 

對了,阿醬畢業了所以位置是別人代,好像蠻多人不喜歡,

恩~身為一個敦推我的確是蠻懷念阿醬在AKB的感覺,

尤其是聲音的部分一聽就知道不一樣,

很驚訝除了敦推外還有這麼多人掛念敦敦w

至於新人我沒什麼感想,只覺得她一定壓力很大,辛苦了這樣。

 

 

啊第54名的FG我也漏了,根本沒在看嘛XD

圖倒是有看,煩人得要死又很可愛的路線一直持續著w

IMG_8867  

裝什麼可愛啊妳少來XD。

後面的WINK加吐舌頭更煩XDD。

 

 

然後第三天,我比較晚開始看,結果聽說才加不在,

還以為是在後台準備或者在練舞台劇趕不過來之類的,

但是等到最後一首結束她都不在,

差點都要通緝了,才在舞台劇FB上找到疑似某翹課同學的身影w

JCquIwm  

不在也不先說一聲,這樣我就不用趕回來看這天了啊,真是的。

 

 

然後最後一天開始心臟痛,因為我不信有人SOLO會衝上前10也不信她會畢業,

所以就打賭如果願望實現就請吃拉麵XD。

 

開頭的連兩首我很喜歡,從塑膠唇到純情,這個排序串歌很舒服。

其他時間主要在等待蟲詩,心情邊緊張邊無聊(看到不是蟲詩時),

然後到前10發表,居然還不出來。

 

恩,我賭輸了,但是很開心XDDD。

挺進前10真的很驚訝,因為去年是第20名啊,我對新歌不熟,

也不知道會不會被擠掉排名外,雖然今年的確才加推都投這首不會分票,

但是實際戰力可以到多少其實很神秘(?

 

9不是8不是7也不是,踩過枯葉喝掉眼淚,游過夢河吹過夜風,

咦怎麼還不出現啊!心臟跳動感到越來越重,等到都快停止呼吸了

 

然後宣布第5名,小蟲敘事詩!啊啊! 

哇啊啊好帥好可愛QwQ

 

知道為什麼對這首歌特別執著嗎,因為不甘心,

總選第20的不甘心激起鬥志,想要雪恥。

 

還有因為這首唯一的Solo不只一次被別人唱走,

而且還是在大型演唱會喔,

然後這人被唱走還安慰粉絲說不是她也沒關係啦至少歌很有人氣嘛,

哎呀真是氣死我了還講這句話讓人憋死怨氣沒處發,

真想揍到她腦震盪然後送到精神病院,等醫好了再打包帶走。

 

 

 

恩,但是聽到最後那一句謝謝我就消氣了。

news_large_akb_21  

20130128-182123_L  

0_62425300_1359287801  

0_61325200_1359287802  

77dbee5bjw1e1949hlob1j  

新裝備!不再是金屬加硬皮革,外型更軟了點,

腳踩這雙鞋看起來腿很長!

 

表現讓我很滿意,看過那麼多場跟那麼多次的小蟲,

這一次的表演是最好最完整的

 

可能因為昨天翹課去練舞台的關係,動作放開來了,

這隻蟲的名字是康絲坦次(舞台劇才加飾演的角色名)嘛w

外表裝備柔軟、內裡剛硬,靈魂融入了歌詞裡

最棒的是她有顧到整體的協調,

手部的用力方式、走路儀態、眼神的流轉、滄桑的嗓音,

震撼全場的舞台魅力、最後那句真摯的感謝跟爽朗的笑容...

 

 

唉,秋元才加,妳真的不知道妳在戲迷眼中是多麼地有價值嗎。

真是太討厭了啦。

 

 

 

但是很慶幸我有看到這一場,還好我還在看著她。

 

99cf47d8gw1e18hick14jj  

最後還是貫徹了煩人可愛路線,

那隻一臉自然覺得混在裡面不會被發現的超大SIZE國王企鵝w

還有HR的孔雀也是很煩,還我唱小蟲的那位帥哥來啦XD。

 

 

 

整體的感想嘛,AKB的工作可以翹掉不佔用其他時間的話,

那倒還可以接受,就掛個名跑外務吧。

 

雖然因為價值觀不同,走向也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我無法忍受團體,所以我還是要走;

但我承認她一直在進步,也樂意看她有所成長,

相信她未來也是會走出一條出路,推她還是很有樂趣的。

所以請不要因為我個人的出坑而動搖自己的意念,

我想對同樣推她的同好這樣說。

 

 

 

...是說才加推已經很少,我囉嗦那麼多也沒啥用啦XD。

 

 

 

 

 

 

 

 

 

 

 

 

arrow
arrow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