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165187421o  

對麻由的愛包括戀愛的那種嗎?

恩~是非題的話我會回答:是的喔XD。


喜歡她的時候她還是個小蘿莉,當時單純地就是喜歡看著,

現在也一直都保持著這份單純的熱情;

當她逐漸長成少女的時候心裡糾結了很久,

想要弄清楚所謂的喜歡到底是有多喜歡,還有究竟是哪種喜歡?


那麼多年過去之後已經包含了很多感情在裡面,

有憧憬有依賴也有慾念,是習慣是愛情也是信仰,

甚至看不見底限想要不顧一切地付出我的全部並佔有她的全部...

 

釐清的過程中發生了很多事情就不細講了,

現在的我可以說的是,我對她的喜愛不會輸給任何人,

但是在表現這份感情的時候我很小心,也知道大概的分寸。

現在暫時是父母心比較嚴重,因為完全是戀愛的心情的話現階段會很痛苦XD。

 

所以現階段沒有戀愛心情 (麻由以外的人) ?

有啊,秋元才加我男友(欸)

這麼想知道我的感情狀況是打算做什麼w

目前我的現實生活規劃當中戀愛排在很後面,

本身是慢熱又非常鈍感的類型,沒有人點燃基本上就不會想到要談戀愛。

 

麻由是不能拿來相提並論的,

就算有戀愛對象了她還是我最愛的人不會有所改變。

這樣子說明可能有點混亂,麻由是精神信仰的等級,

我可能會想戀愛或者不想戀愛,但我並不是想要麻由而是需要麻由。



這題不用回答(笑) 從來沒遇過這種愛類型,

看了痞客的文章,很好奇到底是甚麼樣的愛,

那些話語包含濃郁情,根本就是對愛人訴說思念與愛意 (原諒我見識粗淺),

所以才問了連續兩題戀愛題。 謝謝妳詳盡說明。

我覺得我需要再補充一下所以回在這裡,原諒我碰到麻由的話題會比較囉嗦XD。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沒有遇到之前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甚至荒唐。

隔著銀幕什麼都不了解,對一個幾乎是幻象的遙遠人物產生愛戀,

坦白講沒遇到以前我才打死不信這種看不到的情感到底可以有多深厚呢。

所以我本來就不求任何人了解的。

 

可能會被認為是les,蘿莉控,或者變態之類的吧,

但我不覺得堂堂正正愛一個人需要這麼在乎所謂形象或者一定要合乎旁人的眼光,

所以我每次都會盡量試著表達出來。

我不知道愛情是否真的就是這個樣子,但暫時我只能想到愛這個字可以形容了。

 

Q10裡面不就說了愛情是顛覆常理的嗎XD。

 

她讓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如果有人在我身上看得到任何值得誇讚的優點,那一定都是麻由的功勞。

啊,但如果看到我的缺點,那一定是我本身的問題,而會讓我想要反省的人也會是麻由。

 

我形容過她的出現就像是有天走在路上,被天上掉下來的金塊砸到一樣,

突然之間有了知覺痛覺,突然之間富有起來。

 

例如說學日文好了,我對日本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最初只是因為想更接近麻由的一切。

恩,然後現在我會聽說讀寫,然後認識很多日本相關的東西,

甚至於你找到我,那或許都是麻由牽起的緣份。

 

又例如說其實我是一個膽小又非常被動的人,

是麻由給我面對的勇氣還有表達意見的行動力。

恩,所以我在這邊說了這麼多話,花了很多年在思考要怎麼去愛她才恰當。

我的生活累積起來的基礎幾乎是從遇見她然後發現自己愛上她開始,

根本就無法分開,我想大概是絕症吧(笑)。

 

最後就是,我的確想念她啊,非常。她又不常出現,等待總是很煎熬。

藉這個機會順便抒發一下壓抑很久沒說出來的一些話,

如果我說了什麼非常羞恥的內容請當做沒看到XD。

--------------------------------------------------------------------------------------------
感謝網路上有ask這種匿名問卷的出現,
上面這三題是三個月前我被問到的題目,
如今自己回顧起來,還是有點不好意思XD。
 
今年有關於麻由的消息,一股腦地集中在三個月前,
當時非常高興,覺得終於可以一解相思了;
但還是很謹慎地觀察究竟能不能放心去追她的事情了,
結果果然還是得封印一陣子,
這人一放置粉絲就得要用三個月為一單位去計算的XD。
 
之所以要封起來,是因為之前曾經有過因為太過專心思念
而完全病倒的狀況,所以現在我會很小心。
所以也就很少聽到我公開頻繁地提起她,就算忍不住我也會自己鎖起來,
寫一些只給自己看的隱藏文章XD。
 
因為已經是無可救藥的絕症(?),
沒藥醫的狀況之下我只能照我的方式去處理,
其實就是很笨的方法:既然不能太想她,
那就迴避一切可能會遇到或談到她的情況吧。
 
強壓下來的同時也在反思:我愛的方式或許錯了吧?
超過我所能負荷的,只要觸碰到一點點就有可能崩壞,
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裡只能近乎絕望地等待。
很努力地想要尋找平衡點,才明白原來全心全意的愛竟如此耗費心神。
 
現在我覺得自己有進步了,會轉移目標,會自己做調整,

可以保持適當距離踩好剎車,然後心中的導航依然指向著她。
 
7年哪,從她12歲一路到現在19歲了,
她一腳剛跨進大學,而我剛從大學畢業了。
 
19歲正好是我青春期最為浮躁,也是身為學生最忙亂的時候,
但是我遇見了她,慢慢摸索,慢慢地知道自己非常喜歡她。
當時都能想著她熬過來了啊。
 
遇到再怎麼困難的事,只要想起麻由我就能充滿力量,
會有一種『只要是為了她,我什麼都辦得到』的美好錯覺XDD。
啊,大概就是戀愛吧,智商都會開根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青春期遇到的人總是影響自己最深的,感謝我遇見的對象是麻由。
希望麻由也能在這段期間找到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人事物,
當然也私心希望對象不要是日本TOP麻由飯的大谷先生XD。
 
其實我覺得如果我住日本說不定也是那個樣子,想盡辦法要當跟蹤狂XD。
但很可惜我在台灣,而且是女孩子,能做到的事情有限(?),
但是我總有一天會親自去跟她說我喜歡她的。

在那之前或許會先計畫鐵道巡迴之旅,還有看書之旅XD。

 

今年發賀文的時間比較慢而且匆促,最近很多事情擠在一起心情很煩躁,

不過只要集中注意想著麻由,心情就能平靜下來。

這是最近發現的新功能(什麼東西w),儲存思念,到必要時才拿出來。

希望存量足夠我熬過這一兩年,

忙完我自己的私事之後應該就能全心往麻由奔去了吧(?)

有她在,我就能一直保持著往前的動力啊。

 

今年真的沒有什麼話好說的,每次都只是藉著寫賀文之名,行告白之實XD。

感謝神明感謝一切,讓我活在這個時代,讓我一直看著、守護著最喜歡的人。

 

雖然不知道頭也看不見尾,但隱藏在胸口那強烈情感跟意志是不會騙人的。

相信本能,不是一時迷惑。不管幾年我都想待在她身邊,跟著她

也許直到我找出為何我如此愛她的答案,也許一輩子都不會離開;

因為麻由已經是組成我的一部分,少了她,我就不完整了呢。

 

 

 

啊,說了這麼一長串居然還沒講到重點XD。

 

 

 

 

遙祝我最喜歡的人啊,

19歲生日快樂,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