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公布秋元才加來台三天的訊息,

為了宣傳12/7的活動,她在短時間內上了幾個節目,

我參加了需要粉絲進棚跟她互動的娛樂百分百跟日韓音樂瘋。

 

第一時間的直覺是:事務所又壞習慣在空檔突然塞行程給她噢?(挑眉)

 

需要粉絲也不早說點,突然公布就算了還選在平日,

據我所知中南部的才加飯不少,但是北上需要時間啊

還有就是大部分是上班族或學生,也不能要他們臨時請假而且一請就三天

 

種種克難條件下能夠瞬間聚集的粉絲很少,可能也因為如此,

我幸運地獲得兩次陪她上節目的機會。

  

 

 

以下是我的追星記錄,內容絕對會有節目內容的雷所以請小心

 

行前準備的部分就是努力招集才加飯、準備花束跟小卡片、

製作應援扇、聚集所有人(幾乎九成是女飯)的禮物,

想口號跟動作以示歡迎,等待10/2的來臨

 

去買花束的時候我們在討論要買什麼樣的花,最後選擇向日葵

剛好我認識的花店都沒開只好跑去較遠的地方詢問

 

PA024649  

衝進店裡第一句:你們店的所有向日葵我全包了!

老闆娘:是要送給男性的嗎?

我:(反射性輕點了一下頭)不、不對!是女性!!

老闆娘:喔,因為向日葵很大,莖又很粗很重,感覺比較陽剛

我:那大概多大束?

老闆娘:大概這樣(比個環抱的姿勢)

我:那再加玫瑰

老闆娘:哇,這樣好隆重好有氣勢喔w是要送誰的啊?

我:恩~這個嘛~(好難解釋

 

臨時附了張小卡在上面,上面的提字是我想的:

「太陽より眩しい  

   花より美しい  

   お姫様との合図は向日葵  

   only for sayaka from Taiwan fans」

(比太陽更燦爛,比花兒更美,我們與公主殿下之間的暗號是向日葵) 

 

 

【10/2娛樂百分百錄影】

進棚等待然後排練口號跟動作,主持人蝴蝶跟小鬼先進來暖身聊天,

小鬼:那個正面自畫像的禮物能不能不要那樣拿,旁邊還擺花束這樣好像有點…

蝴蝶:我知道了,下次記得畫側面

 

才加從攝影機後方經過到後台準備,

看到人影一閃而過而已就讓大家好興奮,開始尖叫聲此起彼落

 

(我:褲子!【痛恨貌)

 

錄影開始,

小鬼:我們今天請到一位日本來的大明星…剛剛只是一閃而過就引起粉絲大尖叫,

居然還說這樣我就可以去死了,只看一眼耶就可以去死喔!生命誠可貴啊~~

 

(我:恩恩,可以死了【點頭同意)

 

才加出場,金色高跟鞋無袖黑銀色上衣加黑褲子,

露出漂亮的鎖骨、肩膀、手臂線條,左手臂貼上秋元才加字樣的貼紙

 

才加一開始就用台語中氣十足打招呼說:大家好!吃飽沒?

粉絲:吃飽了!(也用台語回答她

然後她就轉頭問翻譯小姐,粉絲是回答吃飽了對不對,表情好可愛w

 

才:要貼名字在這裡啊(舉起左手臂

小鬼:因為怕別名牌會別壞衣服

才:不會啦完全OK(我:妳要珍惜衣服啊喂),是說這樣貼看起來很強壯

 

聊到她4月的時候來過台灣(我:混蛋,在台灣有朋友都不先說,自己偷偷來#)

逛了夜市吃東西

 

蝴蝶:最喜歡吃什麼?

才:頭髮

小鬼:頭髮?!(摸摸自己的頭髮問)

才:頭???(轉頭跟翻譯確認,然後形容是白白的東西)

 

小鬼:那是豆~~

才:豆~~~(中文萌翻了我的媽

翻譯在後面跟她說她說成頭髮了,她摸著自己頭髮然後大笑說中文好難ww

還問她有沒有吃臭豆腐,她說噢好臭XDD

小鬼:那個原理跟納豆差不多,很好吃的

 

其他時間我的角度只看得到一點點的側臉跟腳,猛盯著看,

沒怎麼聽他們聊什麼,說她很強壯神勇之類的,

還提了徒手幫惠姐撈熱鍋內的手機那件事

 

中間小段休息5分鐘蝴蝶問她跳抱OK嗎?

然後就後退小助跑一下跳到才加身上抱起來

 

才:好輕

(我:蝴蝶必須死QAQ

有人胸膛這麼平坦可以貼很近很近簡直零距離喔喔喔)

 

而且這只是試跳,正式來的時候

 

蝴蝶:妳抱得動我嗎?我最近變胖了喔~

才:完全沒問題,平常成員也會跳上來的(是指優子吧)

 

然後她蹲好馬步雙手拍兩下大腿說:來吧!

蝴蝶就又後退助跑衝過去抱一次(我:蝴蝶必須死啊啊啊OAQ)

 

之後的單元是跟小鬼比腕力,才加走過來剛好背對我們,

比腕力她需要全身施力所以身體扭來扭去的,全程盯著背影,屁屁跟腿(欣賞中)

 

之後讓才加表演的才藝是合氣道,她走到墊子上首先一個漂亮的側翻,

一個小擒拿俐落迅速地制伏扮演癡漢的小鬼w

自己還加戲,一邊走到墊子旁邊拖下高跟鞋(靠近我這邊所以看得比較清楚,

腳指甲好像是塗白色上面有紫色?的小碎花紋),一邊說我會空摔,

然後突然前滾翻只聽啪!地好大一聲摔在地上把大家驚呆了,

帥氣滿分w但她摔完我們一直對她叫著卡哇伊~~(病得不輕

 

她空翻之後沒整理好衣服,衣擺翻起來一小角,

我們這邊趁休息時趕緊出聲提醒,然後翻譯小姐幫她弄好XD

 

撤下道具休息時間小鬼找才加聊天,聊台日劇本的差異

小鬼:日本做節目都是照著劇本走的嗎?跟我們好像不太一樣

才:大部分會照劇本,不過有時也不一定

小鬼:我有參加過日本的節目,黃金傳說

才:喔喔,所以裡面都是照劇本走的嗎?

小鬼:對,全部是假的!

才:哈哈哈哈哈哈(拍掌大笑www

小鬼:但是節目很好看(這一段可能有人覺得蛤~都假的噢,

但我覺得節目多少都會有點包裝,而且這裡小鬼的目的應該是想逗才加大笑吧,

所以我想不管真假總之聽聽就好w

 

接下來是跳舞的單元,介紹她喜歡麥可傑克森,

就開始舞蹈教學beat it(還拉著翻譯小姐一起跳)

蝴蝶在前面跳,才加在後面很認真開始跟著學動作,重覆好幾次

 

小鬼(對蝴蝶說):妳在前面亂跳人家已經在後面學好了啦,好厲害~

才加聽到這句的翻譯後,低頭搖手害羞噗哧一笑說沒有沒有

(其實我覺得她真的沒有瞬間就記好舞步,因為她說過自己學舞很慢,

可能怕正式來時忘記了所以一直在後面練習,用身體去記舞)

然後就跳了好多次,不會形容但是跳起來好棒好好看/////

 

接下來的單元是粉絲福利社,先臉部猜拳,然後甩骰子演一段情境劇,

完成後就可以拿到才加設計的畢業T,附上簽名

PA024655  

我跟其他3位在旁邊等待的時候看到骰子寫的內容快要暴走了…

「聞髮香」「轉圈圈」「揪咪」「保護我」「在手心寫字」「盯10秒」

 

中間休息一小段時小鬼問我們說骰子內容怎麼樣之類的,

提到剛剛被合氣道摔的事,問:願意被摔嗎

 

我:(當下反射性點頭)願意啊!

小鬼聽了驚訝轉頭:蛤!?被摔耶

我:嗯啊(理所當然點頭)←他一定覺得這粉絲有夠盲目

這時才加走過來默默幫小鬼整理後頸的項鍊,

我們瞬間尖叫啊啊啊啊啊,

結果才加「诶?w」被這種反應嚇一跳後又默默退開了,

小鬼:恩?什麼?(完全沒發現)

 

她猜拳太強了粉絲一直輸,連主持人跳進來也是輸,

最後小鬼終於幫我贏了,甩出聞髮香,問:妳要這個嗎,還是想要自己骰

 

禽獸如我(?)當下自然就猛點頭死都不換「就這個了!」(幸福地加入必須死行列)

才加聽到內容後揪一撮自己的髮尾聞好幾遍,

擔心地說怎麼辦會不會很臭(好可愛ww)

 

情境劇是理髮師為她梳頭然後說妳頭髮好香,是在哪做頭髮的之類的

 

正式來的時候我語無倫次不知道在講什麼,

反正她靠過來背對我自動撩頭髮起來露出脖子,

髮尾掃過我的鼻子,好猶豫要不要碰頭髮我手就停在半空中僵持orz

 

拿畢業T的時候她轉身背對我認真在桌子上簽名,

多麼誘人的背影噢噢噢好想撲(暈眩中無法思考)

 

T之外就握手,握完又問我一遍:頭髮會不會很臭?

(妳是不是昨天沒洗!其實沒什麼味道,

剛剛差點忘記呼吸怎麼會曉得啦,要窒息了我)

 

我好像有被她搭到肩但是我完全不記得頭尾發生什麼了orz

後來想想,應該跟她說我沒聞到然後再去聞一次←

 

後面兩位玩遊戲比較放得開還好是她們排後面,

居然有要到抱抱啦可惡我完全忘記可以揩油!

 

之後就宣傳12/7還要再來台灣,最後結束時她走到兩邊粉絲區很誠懇地說請一定要來,

然後順便聽我們對她講話,對面粉絲問了什麼我這邊聽不到,

到我這裡的時候我問她有沒有打算出月曆,因為這時期差不多各種明年月曆都出了

 

才:恩?想要月曆啊?←感覺像是第一次聽見這個需求耶,

當然需要啊一直等欸怎麼可能不想要啦!!!

 

後面散場趕人趕很快,

一個類似經紀人的女生過來說不好意思才加後面還有行程要先走了,

應該就是去淡水吧,她之後有在推特上曬出來,

我已經被電暈無法思考,錄完影之後就散場了,忘記還可以追車啦……

 

啊,中間休息她就站在原地等,然後兩邊就會找機會要偷喊她,

對面拼命喊卡哇伊!我們這邊拼命喊姫!姫!(公主的意思)

結果她聽得太害羞一直用手遮臉,低頭笑得好靦腆,

還用中文回我們說:不、用!不用?

(是什麼東西不用啊妳想說什麼www太可愛了www)

 

公主是日本女飯給她取的稱呼,

由來是因為她連續好幾個舞台劇跟其他作品都是演公主,

加上她本身也有這種氣質,於是就越叫越習慣了

(一開始我覺得好肉麻噢不好意思叫w

但是她害羞太可愛了忍不住好想多喊幾次www)

 

10/3休息一下子,反省第一次錄影沒注意到的地方,然後準備好我自己寫的信

(前幾天忙著花束等等的事情來不及想自己)

 

 

【10/4日韓錄影】

1:30我跟朋友坐在電視台一樓沙發區等候,

邊拿著神推毛巾邊聊說今天要跟才加講什麼之類的,

這時突然瞥到門口旁邊突然出現一群人,

恩?那個穿水藍色洋裝棕色長髮的人好眼熟,

仔細一看啊那不就是才加嗎!就這樣大喇喇站在那裡耶!

嚇了一跳,她正在跟旁邊的人(似乎是經紀人)聊天,

於是我們跟她揮揮手,她居然真的有看到,也揮了揮///

這時我就想,趁現在趕快把禮物跟信衝上去交給她!

於是跟朋友一起小跑步過去,還真的就送成功了,真想不到如此容易XD

這時也有參加收錄的其他三位才加飯也跟著過來,然後就開始跟她聊天w

 

才:呷飽沒?(劈頭第一句就台語,她這三天到底講幾次w)

友:還沒~(也是台語)

才:還沒~

(跟著重覆一遍,然後轉頭問旁邊說這是還沒吃的意思嗎,

台語也萌翻了我的媽)

 

然後還比了個啾咪~看樣子好像很喜歡這個動作,當成打招呼語嗎XD

 

我:知道離開的時間嗎?我們想去送機,朋友已經在機場等了

才:我不知道時間(表情無辜),錄影時間多長也不一定

我:那是錄完後立刻搭飛機回去嗎?

才:對

 

我:12月的活動有預定想做什麼嗎?

才:想做很多事,有什麼想要看的嗎?

我:裙子!

友:迷你裙!大腿!(←妳們這些人

 

才:(大笑)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啊,日本也有很多人愛大腿

我:還有鎖骨,因為好看啊~

友:推特上也看得到日飯在說

 

才:12月妳們會來嗎?(眾人猛點頭)

才:那大概多少人會來啊…啊拜託先不要跟我說

(那妳幹嘛問w很擔心厚www表情超可愛還抱頭www)

 

友:還有想聽妳唱歌,現場的!

(這時朋友講錯日文於是懊悔地邊哀嚎邊再重覆一遍)

才&經紀人:好可愛wwww(這幾天她好像覺得台灣女飯很可愛的樣子w)

 

另外三位粉絲我不認識,似乎不會講日文,

於是才加用簡單的英文溝通,整個很流利發音又很棒,

問了幾歲啊,禮物準備了多久啊之類的,其中一位獻上了餅乾

 

才:啊,謝謝!最近吃太多了好擔心會胖喔

眾粉絲異口同聲:才不會!!!(她來台灣應該三不五時都有被餵食吧www)

 

之後她們就先走了,去彩排,

工作人員:粉絲跟我來

翻譯小姐:诶?我不是粉絲也要跟著走這邊嗎?w(太可愛了www)

 

邊走邊跟工作人員聊了一下

問:妳們是怎麼找過來的?很好奇才加的粉絲群在哪裡

我:她們都很低調w而且大部分並不是團體行動啊

問:那要怎麼找啊

我:恩~前天娛百錄影是我揪團的,暫時算粉絲團吧

問:那妳連絡方式給我好了,很怕12月那場不知道怎麼樣(會怕還不早通知一點!)

 

2:00多上去旁邊等,拿出自己的應援扇準備時跟其他三位粉絲聊天,

問她們如果我想建個才加的粉絲團要不要加入,留個聯絡方式之類的,

她們還說美國那邊似乎很多粉絲也在詢問詳情www

 

錄影流程是先讓主持人訪問才加,然後才是跟粉絲玩遊戲,

主持人辰亦儒跟才加先進來,我們在攝影機後面圍觀,坐姿跟手好漂亮////

還沒開始時聽到她反覆唸著:百倍奉還

後來才知道她剛剛結束新聞訪問,宣傳12/7的活動內容就是

「秋元才加LOVE百倍奉還」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1004/269244/【短片】秋元才加遊寶島 12月將辦見面會

 

錄影開始,

才:大家好!(台語)我是秋元才加!(中文) 呷飽沒?(台語)

辰:呷飽啊!

這次才加的中文說得比前天標準很多,可能這幾天有練習

 

訪問內容記不太清楚,大概的內容:

辰:台語去哪學的?

才:日本有賣學台語的書,查了一下才知道台灣有中文跟台語,

我想既然來到台灣那就該學一下台灣話(辰:那誰來順便教她客家話好了w)

 

辰:妳之前有來過台灣嗎?

才:之前跟朋友來過

辰:妳怎麼認識台灣朋友的?

才:日本朋友介紹台灣朋友給我認識的然後就一起來台灣

辰:沒被認出來嗎?

才:還好耶,如果可以希望她們發現我,

歡迎搭話(聽到沒有,才加飯別害羞盡量撲上去)

 

辰:台灣飯跟日本飯有什麼差別嗎

才:台灣飯好溫柔,寫給我的信都是寫日文,

所以我想多學點中文跟她們互動

 

辰:來台灣去了哪裡?夜市?

才:有去夜市,吃了很多東西

辰:哪個夜市?

才:(她不知道,於是旁邊人幫她說,是饒河夜市)

辰:那有吃臭豆腐嗎?

才:上次有這次沒有,那個我不敢吃(稍微皺眉)

辰:那喜歡吃什麼?啊,說了妳的粉絲就會買給妳喔(指著我們開始點菜)

喜不喜歡珍珠奶茶?

 

才:恩,喜歡

辰:(對著我們這裡喊)聽到沒,粉絲們記下來,珍奶一杯

(轉頭問才加)那喜歡甜一點的嗎

才:恩,甜的好

辰:所以是全糖!要不要加冰塊?(喂喂喂)

才:恩…不要

辰:那就去冰!妳不喜歡吃冰的?

才:也不是,因為我很容易怕冷

辰:那跟我一樣,畏寒啦(台語)

 

辰:除了夜市還去了哪裡?

才:有去過龍山寺

辰:有去擲茭(台語)嗎?

才:(聽完翻譯點頭)恩,但是因為看不懂所以丟了很多次

辰:那個叫擲~~

才:擲~~(台語超級標準的妳先學台語好了啦ww)

辰:還有去哪嗎?或者說還想去哪?

才:我想去九份(這就是下次如果偷來台灣的堵人地點,才加飯記起來)

 

休息時間才加一直問豆花到底怎麼說

辰:豆~~

才:頭~~

辰:豆~~

才:豆~~~~~~~(這是台灣國語嗎)

 

各位,從此全台灣的豆花就改名叫做豆發了,就這樣決定了喔(?

 

辰:這次是來宣傳12月的活動,DiVA有機會也來台灣嗎?(問得好!)

才:啊,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開拓亞洲圈市場

 

 還有一段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問的了,

辰:妳喜歡運動?

才:喜歡,瑜珈跟跑步

辰:跑步是在室內或室外?

才:室外

辰:河堤或街道上?那粉絲如果發現妳怎麼辦?跟著一起跑?

才:OK

辰:那妳粉絲應該都很健康,天天追在後面

 

之後就輪到粉絲上去,粉絲坐右邊五個位子,

主持人站中間靠左,左邊是坐著的才加。

開始前我們就這樣一直跟她對看,沉默一陣後她偷偷轉頭問加油要怎麼說

 

才:加油~(真是貼心耶www)

 

與粉絲互動是一問一答淘汰兩位進行下一場比賽,順序不記得了,大概是:

出生年月日(我還太緊張寫錯了對不起orz)

現在喜歡的顏色(誰知道妳現在喜歡什麼啦這麼多好選)

寵物是什麼寵物,叫什麼名字,是哪種顏色的狗,

主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12月的活動是幾號星期幾,

喜歡的偶像是誰,公演曲站Ceanter時扮演什麼動物(我很討厭這題,

寫到一半動不了筆,還考慮就不要寫放棄好了…最後還是寫了)

 

辰:猩猩,大家都答對了嗎?

才:恩,一開始雖然不喜歡,但是後來覺得能夠炒熱氣氛那就好了

 

因為主持人會提示所以大家答題都蠻順利,

而且他自己為了要提示還好幾次不小心講出答案w

 

最後沒題目了臨時要才加想一個,才:恩~那猜猜我今天中午吃什麼?

 

1.小籠包2.滷肉飯3.蝦子餛飩麵

這裡答案就出現分歧所以淘汰了幾人,然後主持人也幫忙想一題:

 

猜猜才加洗澡時會先洗哪裡,我寫頭髮,

其他人寫的是手、腹肌、屁股www

 

因為才加坐著主持人站著,

認真聽題目的時候時不時出現超絕可愛的上目線,天啊////

 

這段結束之後才加問我們:屁股怎麼說?

 

答:屁~~

才:屁~~~~~~(妳問這個要幹嘛啦不要亂學奇怪的中文ww)

 

我跟朋友是一二名,因為後三人同分所以就跟才加猜拳決勝負,

她猜拳太強連續秒殺兩個,最後一個終於贏了

 

一問一答淘汰掉2名後進行下一輪猜題遊戲,

 

矇眼猜猜哪一位是才加,從兩個工作人員跟才加當中選出正確的,

內容是:摸手、聽聲音、聞髮香

 

我近視很深脫下眼鏡幾乎半瞎,加上幾天的疲累一戴上眼罩就很想睡,

同時又很焦躁我看不到的時候主持人是不是有摸到才加,

還是做了其他的行為(我不想知道答案但是我想知道你們在幹嘛啦,

好想拆眼罩偷看…OAO)

 

過程中幾乎亂猜,到聞髮香的時候我差點撞上第一位,

鼻子已經貼到後腦勺,聞起來是水果香,第二位是普通洗髮精味,

第三位很淡聞不出來。我想前天她很擔心沒洗頭髮很臭,

這次應該是有洗香香了吧,應該不是一就是二,

結果跟朋友選到同一個選項於是我改選一,答案居然是我對了。

變成我們兩個同分可以進行30秒告白時間,我講得很短

(心想:我跟妳之間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啦)

內容大概是:我單推妳三年,然後今天的髮香比前天好聞

(才加大笑:我之後有好好洗過了wwww)

今天穿得很漂亮…(整個很空洞的對話)

 

最後要才加選擇一位可以合照,要她背對我們,

然後我們一直換位置,她喊停之後比向右後方,咦,啊就是我啊!居然被指到了w

1017339_337835573027683_2086808015_n  

 repo近距離觸感嗎?(被追殺)

就她靠得很近很近幾乎是半身都零距離,

還摟著我另外一邊肩膀貼緊她,恩…某地方好小不過還是有啦()

 

還在想要比什麼姿勢的時候她突然就來個啾咪,好吧啾咪就啾咪www

拍完之後找機會跟她說了恭喜她主演電影

 

才:謝謝,會看嗎?

我:恩,會啊

她還走去跟另一位剛才在樓下送餅乾的粉絲說:

餅乾吃了,好好吃,謝謝妳(哇,立刻吃了耶>w<)

 

翻譯小姐一直在旁邊不過就一副很酷的臉,

最後散場只說一聲:好冷!(攝影棚超冷的才加還穿無袖洋裝真是神勇w)

 

結束後在樓下看到保母車,所以就在那裡等了一下,問她:要回去了嗎?

才加:不知道~(這裡怎麼突然是撒嬌語氣啦是想殺死誰啊夭壽)

12月見!

才:恩!掰掰!

 

【送機repo

我們錄影結束後就叫計程車去機場跟朋友在二樓大廳會合,

聊著錄影時發生趣事,聊太久了突然聽到電扶梯那裡一聲「诶?」

轉頭過去發現才加她們來了w

(居然不是我們先發現她還讓她先認出是我們,真是一群不專業的粉絲)

手忙腳亂拿著相機跟著,她換了一套衣服耶~他們一行人跑去逛旁邊的商店

逛來逛去也沒買(可能也跟我們在旁邊盯著她還拿相機拍也有關係吧)

是說我們只有5人而且都是女孩子整個很含蓄,默默用渴望的眼神遠望帥哥(?)

拍照還不專業三不五時不小心開到閃光燈(妳們在幹嘛啦)

 

她走出來的時候指著另外兩個站旁邊的男生說中文:帥哥?

接著比著我們說:美女?

這時我們靠近,她比著自己:美女?(對啦美女XDDDD)

友:妳也是帥哥!

才:诶?ww(笑著走向登機門)

 

走得太神速了什麼都來不及做,女孩子們太含蓄了好嗎,

那個人身上有武功耶!儘管撲上去絕對不會弄傷她啊,

下次如果她更有名了,更多人來送機就沒機會獨占了啦!

 

之後每個沒揩到油的都被我訓了←

 

p.s.當天吃晚餐回憶的時候才突然想到:

啊!那我矇眼聞髮香時第一個差點撞到的人不就是才加嗎!我的天啊XDDD

 

PA044661  

 這幾天下來我自己個人的感想:

1. 現在看到才加會深刻體會到她的忙碌跟辛勞,

能夠每天在各種行程中把自己顧好我覺得很厲害,或許她正享受著每天有工作的快樂吧

2. 真人跟平常看的沒什麼兩樣,只是看過後覺得又加倍可愛了,這一定是我眼睛出問題(?

3. 是個專業且敬業的人,錄影這麼紛亂(?)她自己會分錄影中跟休息時間,然後口風很緊

4. 反應敏捷,有時翻譯還沒翻她會自己靠著線索去意會

5. 用功然後具爆發力,短時間可以速成很多事

6. 懂得顧粉絲,餅乾立刻吃

7. 她在AKB學到的最大武器大概是親和力吧,有她在的氣氛都很不錯

8.讓我更了解自己能力的極限,沒有朋友的幫忙就無法一下子進行這麼多事

 

這一次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還有兩個節目的製作單位,

主持人們也都很親切可愛,留下了很不錯的回憶。

 

至於我自己,最討厭打亂我步調的傢伙了,這人如果當我女友絕對很煩(結論

我都想好她畢業完就暫時放置等她拍完戲,

整個人已經沉浸在排球當中正在學泰語,計畫好明年要去看球賽了,

突然這樣衝康我,秋元才加妳給我記住(♯`∧´)怒←還在氣


關於才加應援團的事,雖然平常大家忙碌很難集合在一起,

但我覺得關鍵時刻還是會有人跳出來參與的,只是缺個人帶頭。

我自己的個性是自由習慣了不太喜歡被綁住,

可以的話我比較喜歡自己默默地追就好了。

 

而且我自認根本不是什麼好粉絲,都有快出坑的前科了還厚著臉皮回來,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資格當大家的頭。

為了這傢伙還得拋頭露面的,雖然福利很多但也是有付出代價,

話說這幾天內我瘦了4公斤啊www

身為一個小粉絲,這濃厚的三天就像滿足三年份的願望一樣。


雖然說著不想再進一步當什麼代表,但同時又知道她就很沒人氣很需要基礎,

加上擔心她又亂闖走錯路;既然她選了台灣,而我在台灣,

那我就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幫忙鋪點路,盡點心意也好吧。

反正原本就是零,不做沒差,但做了才知道極限,她敢嘗試那我也來試看看好了。

 

 

願她待在這裡能夠受到好的待遇,就只是這樣希望而已。



唉,好想知道未來一點點前進的方向喔。

 

 

12/7那場活動我會去的,這次有時間好好準備了,

我想既然缺人帶頭那就我來吧,直到找到更適合的人為止。

據點暫時選定在FB,想為才加做點什麼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26492807427128/ 

如果我一直都沒加到你,請私訊給我。

 

 

我在想,之所以會這麼卯足全力,大概是因為我錯過上次麻由來台的機會吧。

那份遺憾實在太深,絕對不可以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了。

 

說好的百倍奉還,記得快點來還我喔,公主殿下。

 

 順手放活動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JOYTIME.Entertainment.JP

創作者介紹

我的咖啡,淺藍色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