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開始彎曲的倫理,被正當化的犯罪

又是照片啊...(嘆)

照相如雷電般閃過兩人之間,照亮那個舊瘡疤

"我們又醜陋又狡猾,每個人見到都要轉身過去----

為了不被發現醜陋,我們決定要緊緊抱在一起..."



"露出破綻就算輸了"

 

這集下的猛藥是唯一知情的潤三警官瘋狂了

因為他的夥伴被殺了,死於亮母親的情人手裡

而母親的情人最後又被亮親手殺了...一整個關係複雜

真是個心酸的故事啊...某瑟這麼認為

 

不屈服的女性遇上不公平的際遇,造成這齣灰色的慘劇

 "飄"亦是如此

 話說長大之後犯罪手法反而不像小時那樣俐落了...


◎第七集亮回來陪雪了

話說雪與雪的養母之間的對話也是一絕,

"我在想屬於我的幸福是什麼"

 

"那麼妳就盡情地煩惱吧"

 

這時才感覺的到雪對亮的感情

(我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我要的不是月亮或者太陽

我要的只是你啊)

"這樣雪也會失去一切吧"

 

"我本來就一無所有...除了亮以外"

 

亮眺望頂樓,雪伸出了手拉回亮

"歡迎你回來。"

話說服裝一個白一個黑啊(茶)

◎第八集...奪取靈魂的最佳方法=照片

警官說過接近這兩個人的人都得死...

 

(這時在想著太陽和月亮哪個比較銳利)

 

覺得兩人的命運不是可憐,而是可悲人性的可悲。

 

◎第九集雪穗的母親死的很心酸啊...

 又呼應了一句"接近那兩個人都得死"

人性的可悲,為了錢而出賣身體、為了不被嫌而討好別人

◎第十集"如果必須殺死父母才能得以生存..."

雪穗的養母像仙人掌...嚴肅、直率、敏銳

但卻想試著保護雪穗。

媽媽們好會演啊(淚)

亮的母親最後自殺了...

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著亮,

"那孩子現在還在那個管道裡..."

雪對真正的太陽說了一句"我不懂...愛人的方法"

一直說謊的雪這時說的是真心話吧

反而使我困惑了

 (到底誰是加害人,誰是被害者?)

 ◎第十集是亮交代遺言的一集

拍的不錯ˇ

想讓花再次開在陽光下...

兩人互相守護那時的靈魂啊...

犯罪不能去自首,因為他們不只一個人


白瑞德只是個幽靈啊...你知道又能怎麼樣呢

虛假的人生,兩人相互拉扯命運的兩端

 惹人憐愛的惡魔之花啊

 ◎第十一集-誰殺死了亮?

 說不清了

 原本白色的太陽最後染紅了...來自

同一隻手,同一把剪刀

 這是現在,不是過去、不是未來

 既然已是互相的太陽,在陽光下散步...

(他跳下去了.他跨出了)

呼應之前相遇的『橋墩』,亮最後為雪而死

原本趴在通風口的那個小小靈魂最後終於能安心翻身...

其實不能死也是一種悲哀吧

最後只剩下雪,踏著以亮的鮮血照出光明的步伐,

殘忍地走下去...

 

 (雖然很亂...畢竟是邊看邊隨筆亂撇的咩...不過以上暫時紀錄完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