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這天等很久了...


祝麻由生日快樂!!!

今日某瑟回去翻自己的生態日記,

追尋自已到底是何時萌上這個日劇小天后的?

唔,日記上寫著95/12/9

初次看"女王的教室",瞬間被進藤王子給煞到

從第一集為了拯救和美而槓上女王的那一句"無所謂"、

並用王子式牽法牽起和美的手說"走吧"、

第三集為了和美說的"我也不跳了"(附加打掃時靦腆的笑容ˇ)、

第六集對母親說"妳閉嘴"...(這是小光鏡頭最多的一集=ˇ=)、

還有第八集經典的點馬場的鼻子(這是王子才有的特權啊XD)、

到第九集三面會談裡的那句

"反正我是不會受你們大人擺佈的"

(以及之後與媽媽合好,令人感動的牽小手...)

萌指數五顆星啊ˇˇ(核炸ˇ)

然後做了八頁的筆記心得...

95/12/18,追尋麻由以前的其他作品

"白夜行"

真正被這小孩的演技所震懾

做了將近40頁的筆記心得

尤其是

在毒殺母親前的那句"為什麼"、

"所以說,人是我殺的"、

還有寫信時所做的獨白那句帶有哽咽的說"謝謝你"

都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經典場景;


並且自此開啟某瑟的日劇魂

以及發覺潛藏已久的蘿莉控傾向(喂)


96/1/15,"最後的禮物"

看見麻由小小年紀跟女王一同演出,

童顏同與卻有著難以想像的大將之風~

96/7/3,"急診室女醫生"

最美麗的花瓶(?)非麻由莫屬(這是誇獎...)

96/7/4,"夏之雪"

剛剛出道的4歲麻由=ˇ=


96/7/30,"櫻桃小丸子"

當丸子姊姊的妳真的是超可愛XD


96/8/4

今年

今天

回首自己追尋麻由的足跡

   3本日記      (這樣很驕傲嗎)(只代表當蘿莉控很久了吧)(喂)

滿滿都是我對麻由的熱愛


這小孩雖然小,但是她的戲劇有靈魂、有感動

這小孩雖小,但是她

擄獲了某瑟挑剔的目光

征服不少大叔(?)的心房



雖然當麻由的粉絲當了還不到一年

雖然還沒看完你的其他作品,好像還不夠專業


但今年13歲的她,是我的偶像

謹以此文表達

我最誠摯的祝福


阿門(合十)


...低調祝賀。BY   某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