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剛好吧)

嘿   我們應該不是情人吧   現在

望著為你生日買來的心型巧克力,發呆

過了許久我還是不敢見你,但是我很想你

矛盾的我於是吃掉巧克力,

一直想著這濃烈而甜蜜的滋味

是否是我對你日夜發酵的想念呢?

但是我的心狠狠地嚐到了苦澀的味道啊

尷尬了,變質了    我們的愛情賞味期過了

我很怕,但不知道在怕什麼

當初   是我絕情   還是你負心?

現在   是我轉身   還是你遠走?


你說就算分手了仍是好朋友

你說就算寂寞也有你當我的靠山

但是我還是選擇離開你

因為我愛你。

(反正你也看不到,放肆說出來又何妨)


我最想念又不敢相見的,你啊

你好嗎

隱忍了一年我想說的話卻只濃縮成一句

你好嗎

想問又不敢問你

我的心意膽小而卑微

連同愛戀壓得低低

我仍只是獨自一個人,想你


你還要我解釋些什麼呢

她呢   愛呢

她的世界的一切我沒興趣也沒有義務參與

我寧願離開,也不想踏進愛情的颱風眼

因為那將會讓周遭的一切崩塌心碎

給我自由,我寧願投向孤獨的懷抱

給我自由,你們就能好好過

情人節我要預購的只是寂寞

我相信這對你我,甚至是她都是最好的選擇


(打這篇的時候大腦突然當機   舌頭打結   手指僵硬   心跳停擺

寫的不好我知道,因為愛情真的會讓人的智商開根號= ="

完了寫完之後好想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