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a077d8jw1di6pojxdhkj.jpg  

擁有深邃卻又清澈的漂亮眼睛,她就是我的AKB48首推,前田敦子。

 

 

這是第二次發文慶生了呢,時間過好快啊。

想當初根本沒料到自己會喜歡什麼偶像團體,甚至覺得膚淺,

結果被阿醬一把拉進AKB48的世界,開始懺悔自己曾經的態度(遠目)。

  

 

因為喜歡她才試著去了解整個團體,

全部繞一圈之後雖然多喜歡了好幾個成員,但還是最喜歡阿醬了。

 

23d51a1cfabfb402c14a8d11ba7714a7.jpg   

  

 

認識她之後才大概了解這個小孩所站的位置多麼地容易惹人爭議,

質疑、漫罵甚至是羞辱各種很讓人心疼的事件都曾發生過,

不過她也就這麼在批判和挑剔中學習,待在AKB成長到現在邁入第6年。

 

ancAU.jpg  

 

最近我覺得她的體質很不一樣,注定要走自己的路,而不是別人的。

不管當歌手或者女優,跟她相似的類型好像還沒有。

因為只能往前看,有時覺得她身上有股孤獨的氣質特別吸引我。

因為沒有像她一樣的偶像,所以無論發生什麼都讓人很感興趣,

這也是她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之後也許還會有更多的挑戰需要去克服,當然黑她的人想必也還很多,

這些都是可以耐心接受的,因為缺點還很多,因為很多時候還是很生澀。

  

但是她還有很多的可能性,擁有吸引人目光的獨特魅力,

經過外界的追捧與內部的支持已經把她當成一個團體指標性人物,

是看板,是center,是ACE,甚至是大神。

 

然而我是在知道這些看起來很厲害的頭銜之前,就被這小孩給吸走,

跟TOP不TOP沒什麼關係,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還是一樣推她啦。

 

  PswCy.jpg  

  

 

 

想當一個不讓人討厭的敦飯,因為喜歡她。想當敦飯,告訴大家我站在她這一邊。

 

雖然很多時候站在敦飯的立場很難發話,

但只要自認是敦飯的一天就會想要多盡力保護她一天,當這個擋箭牌前面的擋箭牌XD。

有人說S敦的飯屬性偏向溫和跟M,不過我自認沒那麼喜歡被虐待,

雖然很懶不喜歡吵架,不過當越過底限或者應該反擊的時候我還是會講清楚的。

  

o0360064011323678191.jpg  

 

也許是長期忙碌的關係,阿醬的氣色一直不太好,

比起一些無關緊要的小八卦我更關心這個,想要看到她完全恢復元氣的樣子。

 

 

對於即將上檔的花君2,一半期待一半擔心,

很開心阿醬的造型裡我最喜歡的正太型態又回來了,

但是又很擔心這次主役的是她,好壞成敗都要一肩擔起。

 

不過不管怎麼說,她是我的首推當然要支持啦,

看著她的成長,回想自己一路追下來,心態也跟著有所變化

希望是往好的方向發展,雖然最近對於整個團體是感到累了,

不過換個方向來想,這樣也變得更專注於特定的成員

 

飯的是人不是團的話,應該可以走得比較長遠吧?

不想要忘記最初決定要喜歡她的心情,想要珍惜這個相遇的緣分。

 

 135435..bmp  

 

希望明年再為她慶生的時候,她能夠更穩定、更獨當一面,

當然我自己也是,心態要更成熟點,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齜牙咧嘴,

不喜歡別人做出的行為,就要時刻提醒自己別去踩人地雷。

 

這是我飯的方法,因為不太知道應該要怎麼飯,

只能一邊看別人然後一邊修正自己,參考那些我覺得很好的...雖然這是很笨的方法啦。

 

 

 

 

 

 

好啦,為了不偏題所以最後還是要說聲:

 

 

あっ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てます!\(∵)/

 

 

o0640035911241508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