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事情的時候,能夠順利解決又態度成熟者得人尊敬。

原本是棘手的麻煩事,卻能夠看出一個人面對事情的反應,反而是個表現的好機會。

 

所以說這兩天我被秋元才加這個人迷倒了.....

列舉出來感覺很蠢,不過還是想要寫下來誇獎這個人

 

 

前兩天舉行握手會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成員被人用言語攻擊甚至性騷擾,才加遇到的是被比中指。

她的反應是當場翻臉,然後那個人再來握的時候兩手撐著桌子把他訓一頓,

直到對方道歉了才握手再見。

o0597080011475313810.jpg  

o0480064011475313813.jpg  

然後這個人第一天握手完回家洗澡說要練手語。

 

握手會的時候有個耳朵聽不見的粉絲,為了彼此溝通更良好而臨時練習。

大概有約好吧,第二天有人說看見才加用手語跟粉絲交流了。

 

第二天握手會佐江不知道被人說什麼哭了,中途退場,

第一時間在推特上跟大家說佐江沒事別擔心的人就是我們的隊長才加。

之後才加帶著佐江的眼鏡握手,說是要連佐江的份一起握。

 

第二天結束她發了一篇很長的blog文,寫了對握手會的感想,

傳達出強烈而且清楚直接的意念,包括與人接觸的期待與感謝。

 

 

大概就是這些,這兩天才加美麗異常,好想再多推她一點啊XD。

首先是她的對應能力成長了,用成語形容就是面對侮辱反擊得有理有據,不卑不亢

從這幾件事來看可以知道她的行動力很強,表達能力也有進步

再來就是她做出了隊長的風範,不管是照顧成員還是blog上的一番話都很有大將之風

 

 

還有或許會被說萌點奇怪,才加主要擊中我的是,

她做到了只有她能做到的無可取代。

由別人去處理這些事情搞不好會被說狗血過度,

而才加一貫的熱血跟直率形象卻是剛剛好加分

因為是她所以很有說服力

溫柔又充滿力量,宛如一頭猛瑪象XD。

以前是欣賞,現在會想摸摸看,想要再多接觸她一點

 

從沒見過這種偶像類型,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到底喜歡她的哪裡

這種感覺應該說是尊敬嗎?反正確實是被她無話可說地迷倒了

不只是因為外表或個性,而是更深一層的觸動喜歡上這個人,

越看越去了解就越喜歡她,感覺好神奇啊XD。 

 

這人真的是少女偶像嗎,雖然還是很懷疑,

因為在我眼裡她整個人都在偶像的規格之外啊~

不只喜歡她在團體裡的樣子,也喜歡她有些不是很偶像的部分

可以說不管她到哪裡我都會想要追著她跑啦

 

才加妳不能這樣讓我更喜歡妳啊~繼續看下去說不定真的會浮氣耶(掩面

 

總之AKB有這個人在真是太好了,在一堆人當中我有關注這個人真是太好了,

這是我現在的感想。

  

 

 IMG_5155-97c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