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月底開始說要脫坑脫坑,過兩個月後才真正要行動XD。

 

 

 

 

簡單來講就是我的容忍值滿了,再撐下去會破,所以需要離開。

 

從不認為自己算是個好飯,有時候喜歡,有時候卻非常討厭這個團體的做法

 

當喜歡大於討厭的時候我也許勉強算是個飯,現在則是討厭的感覺多過於喜歡,

剩下可以走的路大概不是當個anti就是退坑吧。

 

因為現在的我完全不想承認自己是AKB的飯,也覺得沒有那個資格。

 

面對各種事情可以非常冷靜,甚至是冷淡;

我覺得這樣冷漠的自己沒有任何「我喜歡AKB這個團體」的感覺了

 

 

從喜歡敦子開始接觸整個團體,好不容易認完人之後喜歡上幾個可愛的成員,

補完幾個檔之後覺得這個團體還不錯,於是跳坑

時間不算很長,大概一年九個月

成為飯的期間自認應該沒有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

離開的時候我也沒有打算要講什麼壞話借故離開

這個團體雖然很雷但我沒有後悔飯過,反而心存感謝我從她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很難說清楚離開的理由,也一直在猶豫

但離開的想法一天比一天大,這個騙不了自己

 

如果硬要講個關鍵,

決定真正該走的時候是在看ニコニコのダンカン娘祭的時候。

 

看檔的當下我整個人大爆笑,但是啊,

笑完之後我意識到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開懷大笑過了。

 

 

現在的我關注個人大於團體,對很多話題都提不起興趣

可能真的不是飯了吧?範圍有所限制而且逐漸縮小,

連視野跟心胸也變得狹窄,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改變。

 

像我這樣一個個性頑固的人,事實上已經為這個團體破例過很多次。

然而無法接受的部分多了起來,讓我感覺到她們不再適合我飯了。

說得很委婉,因為人還是喜歡的,也會看著,但是整個團體的事就沒有跟了。

 

我也不是什麼很厲害或者有很多貢獻的飯,存在感也很薄弱

只是不先在這裡講清楚的話,我覺得我沒辦法專心當個anti(喂

所以寫這篇的目的之一就是通知有來這裡逛的AKB飯們:

接下來我可能不會更新有關她們的話題了。

 

 

手中的坑還有很多,填完差不多就結束

不過以我的進度來看,大概還要很久才會真的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