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5310213952o  

等了很久終於出現的麻由,心情除了感動以外還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的思念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麻由第一次上月九,雖然不是主役,只客串第二集

令人驚訝的是鏡頭頗多,一邊看心中一邊開滿了小花,

我終於感受到春天來臨的清爽舒暢啊~雖然就快到夏天了XD。

 

◎主要卡司

榎本徑/大野智  

青砥純子/戶田惠梨香  

芹澤豪/佐藤浩市

高澤美樹/福田麻由子(客串02

會田愛一郎/中村獅童(客串02

高澤芳男/高島政宏(客串02

 

◎大綱

只看了兩集,大概是敘述一位開鎖天才與兩位律師破解密室殺人案件的故事。

 

◎心得

第一集是為了暖身才稍微看了一下,感覺就是月九一貫的流暢度,

節奏快,色調明亮清楚,交代俐落。還有觀察戶田的表情很有趣,可以當看點。

首集有點主角威能的感覺?整個結構有點像在看柯南。

不過我平常就喜歡玩解謎遊戲之類的,這種需要動腦類型的日劇我不討厭。

只要推理不要太離譜就行,這是我的大雷。

另外官網上每集都會放一個謎題然後下集會解開,我喜歡這個構思。

原本是為了麻由即將客串第二集才做的預熱,看了第一集反而覺得不安。

同一集客串裡還有更大牌的人物,照第一集來判斷麻由應該不是太重要的角色,

有了這一層覺悟,對第二集的戲份並沒抱有太大的期待。

 

 

1335309491273o  

 

到第二集的時候發現預估錯誤,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說幾遍都不成問題啊XD。

特別想提的是她在聽到繼父開門聲之後那表現害怕的抖動的唇角,真是一個超Nice的表情!

果然不需要多台詞就有十足的畫面飽滿感,那樣的細膩度也不是一般演員會有的表現,

這就是讓我死心蹋地愛到無極限的,親愛的麻由啊

 

跟同齡人比起來她的確可以稱之為美豔,難怪叔叔們對她都懷有不良企圖w

然而從一些小地方卻看得出劇中跟她的性格重疊,不只外表亮麗,內在也十分聰慧,

明辨是非又敢於對抗,柔弱時惹人憐愛,強勢時卻又氣勢凜然

 

還有,聲音控制得很好,非常漂亮(融化

 

1335309878310o  

 

這部的主要看點應該是那個精緻的模型小房子,真是很棒的藝術品w

主角們煩惱如何解謎的過程做得不錯,流暢而不煩悶

這集的開頭有種古畑任三郎系列的感覺,但是相對之下缺乏故事性,也沒有那種從容感

我覺得不多強調人物互動的話,推理部分要強一點才好。

看第三集的預告發現大概是要發展主角之間的劇情了,希望這個選擇是好的

但是之後就沒有麻由了,所以暫時是不會繼續追下去,這部的心得就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