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480064011509417973   

截圖比較費時間,而且不知道該說到那個點上才夠,

第一次用這樣的形式寫,我還拿捏得不是很好,下次繼續挑戰XD。

    


◎觀後感

先說全劇整體,以劇本故事性來說不如才加演過而且同為舞台劇的ACT泉鏡花,

起伏性不大,全部的節奏感都很快,幾乎是全靠著歌曲跟卡司來撐場,

另外每一幕的接點用太多槍聲了讓人覺得有點混XD。

不過除此之外其他都很好,

舞台的設計、燈光、歌曲旋律,還有角色們各自的舞技與歌藝

應該說這是故意突顯出其他都很優秀的手法嗎w

 

對於Super Live Show的概念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

我想應該就如同作曲家田中公平說的,

這是一個大家共同一磚一瓦打造並隨時做調整,

逐漸成長然後成型的一個作品吧?這種原創的感覺我蠻喜歡的XD。


這部舞台劇很好的一點是,全部集中在描寫兩個人的感情,

少了廣播劇中很多細節橋段,甚至直接就改掉設定,

讓所有人都有很好的發揮而不會太過拘泥於原作,

善用舞台的華麗效果產生視覺上的衝擊,事實上這樣做也達到了良好的成效

 


其實要說主角兩人表現好壞其實很難客觀去評論, 

因為與其說兩人是在演繹角色,不如說是將本來的自己帶入故事之中

 

看得出製作團隊真的很喜歡她們倆,雖然說原作者讓才加至今還是ry 

即使過了很久,每次別人發生什麼壞事都會再被提起,

好像就是個永遠不會好、反覆結痂後又被揭開的傷痕(聳肩


先不管這些,單看表現來說,才加本身的才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也因此被戲稱為「座長」,也就是整部劇的大支柱XD。

笑了  

整體來說才加表現得都不差,

應該說至今為止她演過的舞台劇都口碑很不錯


不過有些小地方可能還是不夠好,

例如我最喜歡的Bad Girl,這首歌主要的賣點是色氣跟女人味,

除了聲音以外眼神的傳達是很重要的,

但是她的目光從頭到尾嫵媚只有一點點,

大多時候都是銳利而清澈的,這樣是要怎麼誘惑人XD。 

不過也因為這樣反而顯得很可愛啦,

如果真的完全色氣大開我大概就當場身亡了XDD。

 

佐江的話,我必須說這個系列的她簡直是可愛異常,

雖然是個才加推,但是透過廣播一直追看她們倆到舞台,我對佐江的好感度暴增w

平常看起來很男孩子氣,不過在才加旁邊的佐江卻是活潑可愛的

我想這應該大概是因為才加比她更Man的關係吧(喂


o0480064011480782285   

可能因為才加的舞台經驗比她多,也可能是當時她正好生病的關係,

劇名為雙女主角,感覺上著重在才加身上的部分比較多


劇中表現的部分呢,讓我想起AKB歌劇團的時候也是演戲加上唱歌

從歌劇團之後她的聲音變得更穩定了,而且發現她很擅長合音的部分

演技方面她的表情很多,我最喜歡的是她坐在台階上跟Rachel告白的那一段,

台詞頗長但很難得的卻不會讓畫面很乾,明明是機器人面部表情不能太多,

卻讓人感受到她的溫柔跟喜歡的心情,語調充滿著感情.....

快去多演幾部戲啊我一直很想推妳耶!(敲桌


比較可惜的是她的角色照理講應該是要演逐漸受到Rachel影響而慢慢變得像人類,

然而這邊只用橋段帶過而已,她本身的轉換並沒有很明顯,從頭到尾都很可愛XD

  

嘟嘴巴  

雖然在看之前心裡難免有些小疙瘩,但是我在看過之後充滿著感謝,

感謝能夠讓她們有這個機會站上舞台發揮自己的才華,

在密集的訓練之下共同跨越許多難關

 

然後看完發現完全無法介入雙塔之間讓人好傷心( 

沒辦法只好祝福了喔喔喔才加就交給妳了(揮帕


難怪某人會說沒有對方就演不下去,那麼多的閃光和默契,

必須由相處6年累積而來才有辦法做到那樣,兩個人的戲份不管是誰都無法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