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才加的事。

場面話就免了,就直接敘述我考慮的過程。

 

一邊忙著做自己的事情一邊慢慢思考我到底要不要確定繼續還是放掉,

回想起來,當初才加讓我生氣的點是什麼?

 

1.什麼都說別人而沒有自己,而且覺得理所當然

2.覺得可以分享高興卻不讓人分擔難過

我覺得這人很討厭的一點就是優柔寡斷,然後又很喜歡囉嗦一堆廢話,

都要畢業了誰還要妳提總選,自己的歌都被唱走了誰還要妳回頭安慰飯啊...

跟佐江分開的時候還講說雖然會寂寞但還是要祝福,人家回來的時候才哭得跟什麼一樣

優子當隊長的時候說什麼比起自己的心情更擔心的是優子,所以妳的心情到底怎樣?

......這人真的是蠢得讓我很累。

 

3.浮誇過頭

就不要事後哭哭沒男人緣啊妳<純粹想說她壞話

 

4.價值觀分歧,腦袋有洞<還是壞話

到底要當偽母雞到什麼程度才甘心啊妳這隻老鷹

放棄或作賤自己,我最討厭這種性格了。

 

5.我不想看AKB,但她還是有瓜葛

坦白講我沒辦法接受她在團體裡的待遇,偏偏這人跟團體的關係很深

這是最糾結的一點,我只想看她而已,無法忍受必須從人海裡面找她,而且只是那0.1秒

外面的工作再無聊我也寧願只看她一個。

 

6.好想罵才加推一聲廢物。

全部都該罵,戰力值簡直0,跟這人一樣欠揍

哭屁哀屁全都是自找的好嗎<結果還是講壞話而且還罵到自己

 

 

然後,她有可能改嗎?還是我會就這樣接受了?

對她的喜歡可以包容得下任何事嗎?

 

我只知道,我看見了底線。

失去動力,耐心被磨光,感覺一點一點消失。

有一陣子我都不想看她,心裡幹死了。

 

總選的參加與否,是我給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

原本預想她應該還是會為了顧全團體暫時不會離開,結果她終於說要畢業啦。

 

 

所以我想再試一次。

 

因為她有值得我期待的地方。那些深深打動我的優點,我也不會忘記。

 

 

關於AKB我還是沒辦法再接受,所以團體以外才算在我的範圍裡。

 

不過我應該還是看她不爽時照樣講她壞話吧,而且也不知道下一次的底線會在哪。

這樣還能夠自稱是才加推嗎?好像比較接近anti耶~

 

 

 

算了,其實我也從不來覺得自己算是什麼好飯。

哪有飯會嚴厲批評自己喜歡的偶像啊。我到底為什麼要發這麼大的火啊。

 

 

我得誠實地說,我沒辦法喜歡全部的她

無法給承諾,但是,我願意陪她再走一段路。

 

目前的我,只能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