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0167601.jpg

 (這位就是萌到最高點的我家麻由↑)(驕傲的意思=ˇ=)


雖然使用的還是老哥的電腦,但還是倉促的抓了一點麻由的照片

等放榜後會考慮買新的電腦,到時再一次補齊麻由華麗的資料庫ˇ


等了這麼久麻由才出一集SP,對於粉絲來說實在是不夠啊~

而且主演的還不是麻由(怨念+殘念.......),

是這傢伙↓

 img037.jpg 

(J家小帥哥山田涼介)


長得還可以,但很可惜不是我的菜

而且在"
古畑中學生"裡中分的髮型我實在有點意見...(被粉絲追殺)

好吧也許是長大後的古畑先生是中分頭的關係啦......


至於麻由依舊閃閃動人~雖然在戲裡堪稱只是個花瓶...~"~


◎角色介紹

古畑任三郎(山田涼介飾演):溫文儒雅愛看書的孩子,崇拜福爾摩斯,

對於自身的推理能力十分有自信。



某瑟曰:其實我覺得涼介的演技並沒有十分出色,

正確來說是有點青澀的,表情有時候沒有很到位,

但是以我對他在偵探學園Q的表現來看已經算是有進步。


戶部明日香(福田麻由子飾演):外表有點冷淡個性實際的孩子,

古畑同樣愛看書,好像十分傾慕古畑。

某瑟曰:雖然戲份不算多但是存在感驚人,

被人跟蹤時表現的驚恐樣子非常傳神,

還有一開始跟
古畑見面時毒舌裝作冷淡的樣子表情聲音也很出色,

在學校裡的燦笑萌煞我了~~



◎觀後感想


好吧說實話某瑟純粹是衝著麻由的名號才看這部片,

如果不是麻由我就不會看這部推理小品,

不過劇情節奏明快俐落,而且推理內容也不會很艱深難懂,

喜歡推理劇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吧!

話說有人為了涼介去看了福爾摩斯全集,

就好像當初某瑟為了白夜行跑去看亂世佳人一樣XD



雖然某瑟並不知道原本的「古畑任三郎」系列

是怎麼樣(聽說是個經典名作),但感覺好像很有意思~


◎對麻由的觀感

這孩子真是長太快了,很快就出落成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相對之下志田未來還有點嬰兒肥,還很適合單純可愛的角色

麻由的樣子根本就不是童星,你看看身高快要跟涼介差不多了咧!!

說實話還是不習慣麻由跟其他男童星們演對手戲,

畢竟當初我所萌的那個女孩是威風凜凜的小光王子!!

而且麻由的存在感太過強烈,演技又十分超齡,

若是叫她演女主角絕對光芒會壓過男主角,

叫她演個小配角又委屈了她驚人的天賦...... 

所以說麻由的戲路很矛盾也很複雜啊(茶)


建議麻由下次嘗試驚悚片或鬼片ˇ

有內心戲的片子麻由應該也蠻合適的ˇ



(咦?!日劇心得變成對小麻由的期許來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