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1906677311o.jpg

 

09年最後一篇文章獻給了惠姐,

今年第一篇理所當然要給我的大本命麻由啊ˇ

 

 

在我的部落格上,提到關於麻由的事並沒有很多

而且雖然我喜歡麻由很久了,

卻一直拖到去年才正式出櫃(喂喂喂)

咳,是公開表白承認自己是麻由的粉絲

 

提到的次數少並不表示對麻由的喜愛度消退,

反而轉化為另一種形式的積蓄,

等待終有一天山洪爆發

 

也許是因為曾經經歷過指考地獄二年的關係,我變得十分擅長等待,

不再毛毛躁躁,急著想看麻由的一切

 

我對麻由不再只有毫無理智的過分要求

現在的我只希望我的小光王子過得健康、好好保重身體,

因為每次看到麻由的最新情況,都很心疼她顯現在臉上跟身體上的勞累

我願意等待她成長,因為我相信她的成長值得我去等待

 

我不會說我對麻由有多麼地至死不渝,

也不會發誓以後只專注麻由不看其他演員的優秀表現

我是麻由飯,同時也是日劇迷

只要是好的日劇跟好的演員我都同樣支持;

反過來說,

我是日劇迷,同時也是個麻由飯

所以就算目前找到好看的劇跟很棒的演員,

我依然會用我最大的耐心等待麻由的演出,

願意忍受想念的煎熬願意低調地看著她每一年的成長

 

我將對麻由的思念回歸成最初我喜歡日劇的那種單純的熱情,

然後在去年底我因為一部《圈套》而重燃對日劇的狂熱

同時感受到一股悲傷,還有對日劇的未來感到憂心

因為這部《圈套》並不是新片,而是2002年的深夜劇

這也意味著最近的日劇真的讓我提不起興趣

 

 

所以我很感謝去年有惠姐的陪伴,

生活的日子總算有趣了些,

也給了我繼續讀日文的動力 

 

最後不免俗地要說聲新年快樂!

沒有新願望,只要知道麻由現在好好的活在這世上

我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