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22.jpg 

(↑AKB48裡面我最關注的就是她了,果然大神的功用就是專門抓新放的嗎XD)

 (總選舉後有更新)

閒聊一下我現在注目的AKB48成員,

一堆人納悶為什麼這麼多人裡面人氣最高的會是阿醬,

要知道,如果沒人拱上去,這傢伙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年輕女生而已

 

於是決定來說說我為什麼喜歡她

 

 

我的掉坑順序是馬路須加學園→大島優子

youtube的BABY!BABY!BABY!→言い訳Mabye

桜のはらびらたち→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豆もやし→前田敦子

 

馬路須加我注意的是優子,之後找PV看,總是在前排最中央的阿醬

成為我認人的第一指標

BABY!的舞步實在很可愛,尤其是手在頭上的那個動作讓我開始關注阿醬,

那時候心想,為什麼這小孩的笑容可以這麼乾淨漂亮,

穿泳裝還可以做到不煽情,反而充滿了青春活力的健康感

 739f5af840587d73242df24a.jpg

(↑根本就是隻正太啊~阿醬ˇ)

 

然後我被豆もやし莫名其妙4秒內萌殺,才真正開始想認識她

Maybe的舞步跟曲風跟制服我很喜歡,單TOP的阿醬感覺好孤單

這樣說好像很奇怪,不過我想我喜歡阿醬的其中一個因素就是那種孤獨感

 

然後花兩個月看演唱會等等,邊聽歌和宅男們專業整齊的吶喊,邊忙著認人

在某一天重新聽大声ダイヤモンド時

突然喜歡唱第二段第二句的那個聲音,於是又循聲回去找,

結果發現還是找到阿醬!!

 

阿醬的聲音跟我家麻由是同個頻率啊,是我喜歡的萌音~

帶點稚氣和鼻音,乳燕般清脆嘹亮,不穩定的聲線,咬字上會在尾部用力,

這些都是阿醬的特點ˇ

還有之後的殘念少女,那首歌最後一個從高到低的轉音真是吸引我ˇ

早期的裙擺飄飄還有海邊櫻桃的音痴阿醬我也很喜歡XD(這不是在黑她吧)

 

 

 醬4.jpg

(↑充電中...)

 

然後去看一些相關網站,大家都說她是大神,特色是省電,

沒特長也沒嗜好,喜歡吃跟睡(這是算是專長嗎)

我個人對她剛接觸不久的時候,覺得她的省電情況還好,

反而還納悶阿醬不是ACE嗎,怎麼一堆人黑她

 

後來就完全明白這傢伙為什麼老是被黑XD

省電、沒幹勁、態度不好、自我步調、姿態高傲,

內向怕生的話是要怎麼當親和力偶像啦XDD

 

從沒看過這種擺明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行的偶像,

而且還是團體裡的王牌=  ="

 

孩子般不成熟的性格對我來說反而成為另類的萌點,

反應太有趣了,發言也很天然XD

我反而蠻樂見看到她被黑,越黑越歡樂(喂)

 

八卦再怎麼繪聲繪影也只是八卦,

就算是事實那也只是媒體所看到的片面而已,認真就輸了

 

套句搞笑藝人青木さやか的話,

有人願意整你就表示你還有被整的價值,代表節目對你的滿滿的愛

 

有媒體願意浪費口水極力去黑AKB,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愛吧XD

 

還有啊,不要因為她叫大神就把她想得太完美,

標準不要那麼高的話就會發現這個小女生還蠻可愛的

醬1.jpg 

(↑我一定要多放一下這隻正太的照片ˇ)

 

我想阿醬的魅力就在於演藝圈罕見的孩子氣,

了解這層魅力的人完全可以包容她惡劣的態度,因為她就是個孩子啊~

 

例如優子整蘋果那集,阿醬竟然偷打瞌睡XDD

喂喂喂,坐在第一排這麼明顯還敢省電,我真是服了妳XDXD

 

我還是分不太出來阿醬的省電跟放電模式,有人說是看眼睛

但小妹眼力差,目前只確定水手服那首有開電而已OTZ

 

大神果然會在自家省電,然後在別的節目就放電是吧,

這是環保戰略嗎XD

 

醬6.jpg 

(↑開電 ON ?)

 

其實大神開電時反而沒電到我,我喜歡的阿醬是她在正太模式的時候

純真明亮的眼神還有乾淨的笑容,我覺得那才是她在外貌上的優勢,

另外加上她獨特的聲音魅力,慘叫鬼叫聲、嘿嘿嘿笑聲、睡覺被吵醒的聲音,

每個都是萌點啊XD

 

最近AKB48在日本各大電視打歌馬尾與髮圈,阿醬的小瓜呆頭超可愛的啊~

這首我很滿意,新制服好看,很喜歡這個打扮的大小姐(又變心換人了XD)

輪唱的部分也越做越好,果然LIVE是她們的強項ˇ

 另外我滿意的是這次的陣形是阿醬跟總長的雙TOP~~果醬是AKB官配無誤啊(喂)

 5333885020100220172657058.jpg

(↑AKB48首推的CP兼雙主唱XD)

 

再來談談阿醬的變化

從早期到現在阿醬版的渚のCHERRY看了之後,

覺得以前的阿醬是音痴,現在明顯的比較穩了;

以前很可愛,現在很漂亮;

以前有活力,現在...呃,說好聽點是穩重,難聽就是省電了OTZ

 

歌聲上面我兩種版本都喜歡,但是現在動作缺少了活力,

反而有種懶懶的,悠閒的,軟軟的感覺

說好聽點是遊刃有餘,難聽點就是沒電(被巴)

 

喜歡她的還是喜歡,想黑她的還是會繼續黑

畢竟身為AKB絕對的不動王牌,本來就容易招來非議

而阿醬她怎麼看都沒有自己是團體中心的強烈光輝或者霸氣

性格上讓人挑剔的地方也很多,因為如此總是有人看她不順眼

 

嘛,阿醬沒有什麼特點這個我也承認,喜歡這個傢伙一點好處都沒有

神奇的是她還是站中間,奇蹟地被眾人推上神的位子

她就是這麼一個不搶其他人風采,甚至略嫌無趣的ACE

 醬3.jpg

(↑喜歡嘴巴張開開的天然模式的阿醬XD)

 

透過她我開始喜歡AKB48裡的其他成員,並不會因為只認識阿醬就忽略其他人

我因為她進而喜歡整個團體,而不是只喜歡AKB48裡面的阿醬而已

看著看著就會自動變成博愛黨,這都要歸功於阿醬那暖洋洋的性格(那是啥啊XD)

 

因為這樣我覺得阿醬真是個珍貴稀有的ACE,讓她站中間還是有那麼點道理的 

看習慣反而會覺得如果不是她在中央就很奇怪啊

 

----(總選舉後更新)-----

 

就算現在很多人不喜歡阿醬的表現,

但畢竟她是初期成員之一,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

不能忘記她在AKB48裡是一個重要的存在

 

一個從沒得過第一的平凡小女生,讓她站上第一名的位置

一開始會抗拒、猶豫、退縮、壓力、恐懼,

但還是決定面對、接受,並且照自己的方式努力

光是阿醬能承擔住這個位子而且長達五年,

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大神之名不是叫假的,值得為她鼓掌

 

凡人阿醬可以被眾歌迷拱上去當神,當然也可能被眾人拉下來

這很殘酷,也很現實

 

後面的優等生大島優子終於在這次追上來,超越了阿醬

當然難過還是有,但可以接受

 

喜歡AKB48的阿醬,但也喜歡整個AKB48

不管誰第一都一樣,還是會繼續聽歌繼續抓可疑的百合配對(喂)

身為博愛黨,對這次開票我很淡定啊(茶)

 

還有不要再黑人了啦,像小松,

你對一個13歲的孩子這麼嚴苛幹麻,擺明了要欺負她嘛=  =

同理,雖然知道喜歡嘴砲的人很多

還是希望不要有這麼多人造口業,開口突顯自己的無知

喜歡自家偶像就好,幹麻沒事還要攻擊別人的偶像

真的很幼稚,我無法理解貶低別人你就會比較高尚嗎,這什麼邏輯

偏偏這種蠢事到處都有人做

 

 

 

 

 

 

咦,怎麼寫一寫變成抱怨文了...

 

 

 

 

 

 

那就先寫到這裡,想到再補上

附帶一提,最近我的新歡是總長啊,

週刊的90分鐘特技實在是帥爆了,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