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800044810575696473.jpg 

(↑話說最近阿醬很喜歡嘟嘴自拍ˇ)

 

放一下上禮拜看到的果醬MV,

歌曲是TANK ─ 《如果我變成回憶》 

 

 (以下為故事解說)

馬路須加的怨念,成為過去式的果醬配

為了保護阿醬而死的總長,離開人世前最掛心的人還是阿醬,

甚至到死前都還在自責......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

 

個性有點陰沉的阿醬,只有在總長面前才會放心地綻開的笑顏

對什麼都沒興趣的她,眼裡只有總長一個人

果醬8.jpg 

 

然而總長卻為了不讓阿醬再打架,

一個人就這樣慘遭一群不良少女圍毆,最後傷重不治

 

聽到消息的阿醬狂奔至醫院,可惜已經回天乏術...

---------------------------------------------------

 

 AKB的粉絲裡真的有神人存在啊~(膜拜)

超強的同步率,看得我都快哭了,非常的有愛啊~(淚)

完全把總長的溫柔好男人形象表現出來了啊~ 

TANK的MV應該採用這個版本...怎麼會這麼有FU

 

阿醬在醫院走廊狂奔、在急診室門外心碎地喊著總長的名字、

縮在房間角落輕撫總長親手作的約定手環、

錯覺看見站在自己面前伸手的總長時那眷戀的眼神....

 

喵的,我突然好想學會這首歌

 

 

另外看完之後還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原來馬路須加的規格只適合當MV拍,

剪接版的效果比日劇還要有震撼力是怎麼回事~

 

 

 

 

秋叔你趕快去寫馬路前傳,我要看果醬啊可惡~~~

 果醬13.jpg

(↑多美好的一個畫面ˇ)

 

 

說到神同步,讓我想起以前看過個總長的......

 

 

 

 

超歡樂的神同步XD      總長你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