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hip53110.jpg

 這篇只是整理幾首阿醬的歌,只挑我喜歡而且常聽的放上來

 

 

阿醬吸引我的地方很多而且說不清,

 

她自己也說她本身沒特技沒興趣,連簡單的自我介紹詞也沒有XD

只能稍微統整,我喜歡她的其中之ㄧ,就是她唱歌中表現出的純偶像氣息

 

 

渚のCHERRY

 

 

早期算是音癡的阿醬讓很多人喜歡,唱得沒有技巧這歌也沒什麼內容,

但感覺就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純得很乾淨

 

當初Baby!Baby!Baby!時我就覺得很神奇,明明穿著泳裝擺明是誘惑歌啊,

但這小孩陽光燦爛的笑容看起來一點都不腥羶色,

感受得到的只有年輕女孩散發的青春活力,

笑容非常乾淨漂亮,是阿醬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地方

 

 ガラスのI LOVE YOU

 

 

這四個人的組合真是太華麗了,可是我這裡重點要說的是阿醬的音質,明顯而獨特,

即使是合唱也不會被掩蓋,辨識度很高,讓人印象深刻

 

 

 7時12分の初恋

 

 

傳說中的辛棄疾XD(不知道梗的請自己跟著阿醬唱副歌5遍XDD

 

阿醬的聲音慵懶柔軟,這首歌阿醬唱的第一、二句讓我重新聽了好多次,

尤其那句「学生服の あ~なたがいる」聽起來很舒服,像是溫柔的風吹過去的感覺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

 

 

這首很難分類,考慮一下還是分在純偶像好了

這時候大家都很曬得黑XD。

我要說的是阿醬的確有東南亞顏,甚至看過有前田瑪利亞之稱XDD

可能有人不喜歡這種講法...但身為醬飯的我這點程度的調侃可以接受

眼妝稍微濃一點的話就會發覺她兩眼間的距離較狹窄

 

但是也因為這個特點,被專注盯著的話就會覺得她的眼神很深情

 

 パジャマドライブ

 

 

阿醬的轉音我很喜歡,這首歌可以很明顯聽出來

尤其中間那段「無茶~ばか~り言う人」原版的麻友沒有那種轉音,

阿醬詮釋的方法很有個人特色,也是我喜歡的一點

 

 

----------------------------------------------------------------------

再補充幾個傳唱度比較少的。

 

初めての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現在很難見到的,活蹦亂跳的阿醬。(被打

我好喜歡這小孩跳來跳去的樣子,不覺得很可愛嗎XD。

還有除了短髮外,我第二個喜歡的就是這時期的髮型了~

 

從丟球的手勢可以知道阿醬是左撇子,

因為我本身也是左撇所以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多人都覺得阿醬附帶左撇子屬性好感度會加倍XD。

 

 投げキッスで撃ち落せ!

 

好像阿醬也說過她喜歡這首?   我喜歡副歌的旋律XD。

正太型態的阿醬真的很容易擊倒我(掩面

這首歌妙的地方是可以看到五官還沒長開小夏海與當時還是妹系的小友美XDD。

 

 

 雨の動物園

 

沒記錯的話這是組閣祭時唱的洗牌,原本是屬於小野的專屬歌曲來著,

喜歡小野的一定要去找來看,超級可愛的,不愧是最強妹系武器

不過我當初是先找阿醬唱的所有歌來聽,很久以後才知道原版本的存在(偏心

整個人被阿醬的聲音洗腦得很徹底

話說我研究很久那隻到底是什麼動物,看歌詞才知道是大象,

憑空朝著阿醬的形象猜測我還以為是無尾熊(被毆

 

然後洗牌組裡面我覺得最合的是友美的獅子裝,

配上她招牌小虎牙真的像隻小獅子

 

當時的阿醬其實就有點黑色氣息了,

這髮型我印象最深的是阿醬洗牌的殘念少女,整個人眼神像死掉一樣,

全身散發出一種誘惑以及壓倒性的魄力,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代表作

 

 

 

 

很多人都說早期的阿醬比現在純很多,現在比較多是傾向慵懶性感黑暗風(?)

小孩子總是要長大嘛,現在的也很好,另一種吸引力

jphip53111.jpg 

 

我是從正太期的阿醬開始喜歡她的,現在的她變得成熟很多

但時不時還能從現在的穩重之中看見她可愛的一面

笑起來依然清新溫和,說話依然口齒不清(喂),

上節目宣傳Q10時笑聲還是那麼有特色,帶點鼻音還會破音的「ㄟ嘿嘿嘿」XDD。

 

 

總之自然型態的阿醬,對我來說是最棒的。(笑)

 4711710_151b3c2514fd988a844bd2035e88ed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