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800045011151268724.jpg  

 

 

 

4月還是有點忙,想一想還是要簡短跟小總長說一聲生日快樂

順便寫一下近期關於AKB的事好了,只是個人小牢騷看看就好

 

 

說實在最近有點進入厭倦期,主要因為敦敦養分不足所以少很多追AKB的動力OAQ

 

22th又要辦總選舉也讓我覺得膩了,這樣推敲下來我可以期待二次猜拳出現嗎(不對

玩不出新花樣我就先pass吧,剩下的就是等等等,比大家的耐力吧,粉絲或者AKB都是

 

等敦敦的電影跟日劇跟單曲;等優子什麼時候也主演一部;

等小總長真正出個人solo;等大帥哥出演柯南真人版的園子;等咪醬的主持節目上檔

然後還有等著看最近有好感的小帥哥與章魚姬打醬油的電影

 

其他東西我心臟太弱承擔不起所以略過OTZ。

 

 

 

啊,這篇主要是要慶生不是抱怨(敲頭

 

總長的無可取代性不用我講,她的人氣很高也不用我多此一舉再發文錦上添花

以下挑重點講就好

 

就像阿醬還有優子說的那樣,AKB48這5年的變化很多,看著總長就像看見初心

可以理解那些改變,但最讓我佩服的就是這傢伙的不變

我喜歡這小孩成熟的領導風範,帥氣兼可愛的形象與個性,嘹亮具有魅力的音質

 

然後我還是覺得她唱歌太用力,每首都這個樣子的話遲早嗓子會壞,給我放鬆啊,放鬆

 

 

20歲了,成年後還是希望她繼續心靈上很少年不要變大人,

身體上當然還是要對長高抱有期望一下啦XDD。

 

最後說一聲

 

たかみな、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4f405b66ead6914eeac4af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