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7504464_b3585249e5_o.jpg 

這篇的心得應該會意外地短。

應該說山下智久的戲我的感想都蠻短的(茶)。

  

◎主要卡司

腳本:大森美香

演員:

上矢直輝/山下智久

白河莉子/北川景子

七海菜月/相武紗季

海老名麻衣/貫地谷詩穗梨( 貫地谷しほり)

秦野秀治/溝端淳平

代代木廉/金子ノブアキ

宇都宮透/永井大

川崎智哉/伊藤英明

上矢真希子/真矢 みき(真矢 美季)

八尾隆介/升毅

金沢しおん/小松彩夏

 

◎劇情大綱

 

以籃球為包裝的閃光愛情戲。(好簡單的劇情介紹!)

 

建議看此劇者請戴墨鏡服用為佳。

 

◎觀後感

 

節奏很快,雖然我現在是日劇倦怠期,這齣卻意外好吞。

而且有點向經典日劇"長假"致敬的意味。

莉子長髮拉小提琴的樣子真的很有氣質,

偶爾跟麻衣兩個搞笑的橋段讓人覺得可愛

 

題材算是跟得上時代潮流,很多橋段還蠻寫實的 

編劇完全抓住女性觀眾想看的重點,

運動猛男脫衣鏡頭超多,男女主角兩個人閃光閃很大

每次的爆點都在每集的最後吊人胃口,不愧是直到零秒才要出手!

如果是照著每週進度追起來是很過癮,

不過如果是一次一口氣看完反而沒那麼精采

 

還有宇都宮和教練之間的曖昧感是怎麼回事XD

兩個女生抱在一起說些親密的話也不會引起誤會,

為什麼宇都宮跟教練會這麼引人遐想XDD

 

麻衣跟秀治這組配對是我最喜歡的,很可愛的小情侶,

甜蜜卻不肉麻,在整齣裡有畫龍點睛之效。

反派角色的發揮空間較大,演員的表現我喜歡

像是代代木、川崎教練都不錯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菜月,

相武紗季演雙面女還蠻有魅力的,

比起"絕對達令"跟"Triangle",我還比較喜歡這齣裡的她。

 

另外主題曲蠻好聽

 

補充想說:這齣的置入性行銷還頗多,想必繼戶田的背包之後,

山下的球鞋應該也會增高詢問度XD

 

-----------------------------------------

接下來是一點小抱怨

 

最後一集的節奏快得太過分,只有頭跟尾是籃球比賽,

中間根本就是典型的偶像愛情劇

 

山下智久完全被看成下一代的木村接班人,

不過我對他有點...敬謝不敏(謎)

(其實不只山下,木村天王的戲我也有點排斥)

除了"改造野豬妹"之外他的表現並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本來覺得如果他再不改個髮型我是不會喜歡他的,

結果沒想到在這齣換了捲髮之後我還是對他沒感覺(被山下的粉絲追殺)

 

 

當初看這齣完全是衝著北川景子來的,

她在"Mop Girl"的精采表現讓我對她抱有期待,

結果看完之後我反而對她很失望...沒看見她有什麼驚人進步

大概是因為這齣重點不在她身上吧,或者她跟編劇有仇?

有關於她的角色描寫真的很薄弱

 

◎結論

 

喜歡愛情和俊男美女的可以考慮收看此劇。

 

另外雖然這齣北川表現不如我預期,我還是喜歡她的,期待下次她可以更好。

(比起同公司的澤尻女王我還是比較喜歡火星仙子一點XD)

 

題材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收穫就是看到兩個有前途的新生代女星

貫地谷跟相武的戲我應該會持續注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