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想打字,我這握到小高橋的雙手暫時還不想碰任何東西啊XD。

第一次打現場握手的repo,不完備的地方請見諒。

  

 

我參加的是上半場,差點睡過頭...趕到現場時已經排到4百多號去了,前面很多人,

看到很多的蝴蝶結,男女都有戴而且一個比一個大

還有全副武裝的,有看到有女生穿everyday髮箍的整套制服

現場看到很多應援板,感覺是接機完就來握手的

好幾個板子上看得到陽菜畫過的那張平面總長XD,還有人作成面具戴著XDD

 

握手是在6樓,場地大概有一百坪,滿滿都是人

小高橋出現的時候後面的人拼命要跳起來看她w

 

高速握手會真的很高速,講話不到5秒就會被推走

前面有個人不知道跟她說什麼她突然高興地叫了一下,

送走那個人之前還對他比了一個heart mark的手勢,好可愛QAQ

 

還有看到一位太太握完之後看起來有點哽咽,

應該說總長的飯跟總長一樣是容易感動的玻璃心嗎XD

 

輪到我的時候,原本想說身高應該小小隻的,現場看比想像中高一點,

大概是穿了高跟鞋,白色的髮箍讓她的髮型跟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氣質

 

首先感覺到的是冰涼滑嫩的小手...

地點在室內當然涼,滑嫩的觸感很好,手比想像中還要小,

因為以比例來說她的手算是修長的,現場去摸,我的手可以完全包覆住她的

 

還沒來得及享受完,趕緊說出準備好的台詞,有點結巴了

內容大概就是先跟她說謝謝她來台灣,很喜歡她之類的

還好她有聽懂,還回我一次中文一次日文的謝謝,

聲音很少女,很溫柔很好聽

講完三句話就被推走了...不是說女飯可以多個幾秒鐘嗎XDD

 

其實覺得在台灣用不著這麼趕,因為來握的人說少不少,

說多其實也不多,海報應該也沒全部賣光

如果我錢夠多,會想要多買幾張,再去握幾次XD

 

出來的時候還抬頭看了看四周,恩,確定這裡是台灣,我握到高橋了

沿路回去的時候努力忍住嘴角不要上揚得太明顯,以免被當變態

見到生人的感想就是本人比媒體上看見的還要可愛個50倍,

握的時候真的很想現場牽走帶回家養啊,還好我有推她QAQ

 

這個體驗好棒,阿康用這招真是太強大了,近距離可以碰面握手的偶像耶,

想想在電視上、電腦前看了好久、也喜歡很久的偶像可以這樣面對面接觸,

雖然辛苦了成員,得到的效力卻很大,連結粉絲跟偶像之間的互動

我想如果我的推都來台灣辦握手會的話,只要時間跟金錢正好充裕,

來一次我就會去一次,因為很好玩呢。

 

 

大概就是這樣,repo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