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480096010685705918.jpg

她人氣好像一直都很高?好吧那就跳過不寫好了(喂

 

如果說AKB是個聚集未琢磨的原石之地,

那麼優子大概是其中還沒雕琢就十分閃亮的鑽石吧,

因此對她的要求自然會提高,

不過心裡還是很喜歡她而且肯定她的實力,因為很顯眼啊XD。

 

我的五推裡面好像剩下她還沒單獨寫一篇,

當作最後一次寫這種東西吧~順便讓自己回憶一下遇見她的經過。

 

 

 

首先我要先推優子的地方是演技。

 

我認識AKB48是從去年3月的馬路須加學園開始,

本來看這齣日劇只是打發時間,想說看過笑完就算了,

結果在後幾集時被優子部長吸走,才真正對這團體有興趣。

 

因為自己看日劇久了,演員會不會演其實很容易就看得清楚,

尤其在這種普遍演員演戲經驗不足的劇裡面,有沒有演技一目了然。

 

 

我這樣說優飯們會不會很高興?

一開始吸引我的不是因為優子的身材或外表、

爽朗不拘的個性、有力靈活的舞蹈,

說起來最初我是被優子的演技拉進來的。(至於被敦子電到是頗後面的事了...

 

 

 

 

4520141_f5e20f5ef63794b4a2f66e8cf98b2650.jpg  

(↑妳是偶像啊我說XDDDD) 

 

 

 

再來我要推的是她對陽菜的痴心XD。

這還需要舉例嗎?

 

 

網路上一大堆優菜的應援影片(優菜見守隊有很多東西可以挖),

還有優子本人無數次對陽菜姬的告白與行動,

我第一次見到這麼高調然後還癡情到這樣的人哪XD。 

 

我想較為經典的應該是陽菜顧著玩PSPNDS然後優子纏著她最後睡著的那段影片,

還有情人節跟生日的時候送禮物跟蛋糕等等的,可以看得到優子超級開心XD。 

 

 

好啦全世界都知道大島優子喜歡小嶋陽菜,不過有時候覺得這糟糕的大叔

應該要收斂點,一直強攻不是上策啊小心陽菜推會生氣,

從另一方面解釋的話,優子這種奔放活潑坦率的個性也得到不少人的喜歡

 

 

優子的個性除了有點大叔過頭(?)之外其餘都堪稱完美,

有成熟認真專業的一面,也有搞怪破壞形象的一面...

接下來我想推的是她的綜藝表現。

 

 

↑聽說猜拳大會時做出性感猜拳的POSE可以開運,於是我們的優子就...

(麻里子女王:這不是性感而是下流猜拳啊!

 

 

 

 

↑超怕氣球的優子真是好笑又讓人心疼可是卻又異常可愛w

我想天底下大概只有優子可以連哭泣皺眉委屈都可以萌到打滾XDD。

 

 

另外我覺得在AKB48的團體大歌裡優子不太吃香(當然是除了17th啦),

當初因為她才去找她們的歌來聽,對當時還是新飯的我來說,

在神之七人之中最晚將人名跟臉結合在一起的就是她...

明明是因她入坑後來卻完全忘記這回事了OTZ。

 

 

 

 

所以我要推的不是大歌而是unit裡的舞蹈,上面這首END ROLL

由「梅島夏代」(梅田彩佳、大島優子、松原夏海、野呂佳代)

這個四個跳舞很強的成員組合起來的曲子實在無可取代,

優子的肢體力道與靈活兼具,十分漂亮。

 

 

 

 

上面這個視頻大概綜合了一下優子的特點,

她的介紹詞與頭銜是「變換自在的表演藝人」,

擅於製造歡樂與笑聲,性格活潑不加修飾,現場表演充滿力量,

對可愛的成員會很自然的上下其手(喂!),有名的變臉與動物模仿更是一絕,

是個童星曾在日劇「西洋古董洋菓子店」裡出現,

公開場合時說話得體而且充滿成熟的王者氣勢。

 

我特別喜歡優子的人物跟動物模仿,

至今為止我印象較深的有模仿公雞、馬、鮑魚、蜜蜂、

巴厘島鬼面具、猜拳時負責唱名的豬木,每個都很傳神XDD。

 

舉個近一點的例子是咖啡廣告WANDA的某篇模仿課長↓

 

 

 

 

其實寫優子的推文很容易,可以舉出一大堆她讓人喜歡的例子,

我甚至一度以為優子很有可能取代或者跟阿醬並列

成為我的首推...雖然最後發現沒有,

但也只有她可以優秀到讓我不得不推的地步,

所以我說她是入坑以後會讓人對本命動搖的大魔王XDD。

 

 

啊,

由一個阿醬推來寫優子立場有點微妙,時間點也好像有點敏感,

大概簡單寫到這裡,其他自己去補檔吧,

事實上我也沒怎麼在管她的最新情況,反正不用我顧就有很多人追著她啊。

 

說是這麼說優子仍然是我的二推,我很清楚自己喜歡她哪裡,

所以不管AKB的飯們之間怎麼說她、

或者優飯們對其他成員作出什麼批判讓我敬而遠之,

那都不太會影響我欣賞她本人,

只是會讓我平常減少提起她的次數以免被流彈掃到(遠目

 

10120302.jpg    

 

我是從戲劇開始認識她,所以一直在等她再演戲,

現在正在播的馬路須加2裡她的戲份沒有很多是讓我最失望的事,

三胞胎的設定根本就在坑她,比激辣的三段式口味變身還要扯,

而且也沒有很討喜...(啊,不小心碎碎唸了 

 

雖然目前還沒有新戲之類的相關消息,不過我覺得暫時還沒有很急,

以優子的條件值得信賴,在我看來她的能力不只是女優而已,

甚至可以做到全方位的程度,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優勢。

 

我知道以上說這話其實相當不負責任,看事務所跟運營對待優子的態度,

真的會讓人感到絕望.....OTZ。當然心裡也會著急,

這個懂演戲也想演戲的人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專心耕耘自己的夢想,

我寫這篇並不是想要拉票或者說什麼好話,

只是希望更多人看見優子的,更多人認識的印象是一個女優。

 

 

 

 

說她是偶像,卻常做出不像偶像會做的事的瀟灑性格;

說她不是偶像,卻又懂得抓住粉絲的心有時還逆生長可愛到犯規;

 

說她會演戲,在綜藝上的表現也不能輕忽;

說她很會搞笑,正經的時候卻又可以展現出專業強悍的一面。

 

這就是大島優子,我的二推,

綜合許多不同的元素集於一身卻完全不違和,

是個超出一般認知水準以上的偶像。

 9373b7b5004b1f2704046282cdf73e44.jpg    

 

雖然飯優子心裡總是會比較糾結一點,

例如說center之爭、實力與運氣不成正比、

新的組合Not Yet被認為是在帶小孩被榨乾利用價值等等的,

 

不過誰叫我喜歡女演員志向的人,還想看她演齣戲再度打動我呢?

所以雖然有點無奈,但也只好繼續糾結地等下去啦,

優子擁有更多展現自己的舞台的機會,

等待她被更多人了解,更多人變得跟我一樣喜歡她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