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480096010490723969.jpg 

(全力支持小栗鼠啃大白菜XD)

 

前幾天白菜生日,看到優叔blog上放Love合照

瞬間留言數破千XD  雖然某瑟不算專業阿宅也不是專業百合控,

但我也激動了啊XDD

o0480096010503690991.jpg 

優叔果然又趁白菜生日偷揩油了ˇ要把這張永久保存下來XDD

 

掉進AKB48坑到現在第48天,從只認識阿醬到現在認識了30人以上的成員

心目中喜愛度排行的前五名沒變過,阿醬、優叔、總長、大帥、咪醬

希望總選舉全部都得到個好名次~

 

現在某瑟熱度正高,沒辦法做客觀評論

我也不做強迫推銷,想認識她們的可以自查,網路很方便

在這裡只稍微整理一下自己對AKB的了解

 

◎AKB特色

 

1.MIX跟Call,口號跟歌曲可以完全融入

 

2.經典好聽的畢業櫻花曲(十年桜、桜の花びらたち、桜の栞)

 

3.人多(AKB48+SDN48+SKE48+研究生...人數破百@@)

 

4.年齡限制(好像是11~22歲?反正就是要求年輕啦)

 

5.歌曲採投票選舉制

 

6.設計感、質感棒的制服

 

7.笨蛋很多(喂),應該說素人多,品質參差不齊

 

8.以「想見就可以見到面的偶像」為號召,天天在秋葉原的劇場有公演

 

9.全部原創曲,作詞完全由製作人秋元康擔綱

 

10.什麼都自己來(歌舞劇、連續劇、綜藝節目、主題曲、雜誌...)

 

11.A組華麗誘惑,K組元氣熱血,B組溫馨可愛

 

◎掉坑的理由

 

AKB48雖然以歌唱表演為主,但48人裡面有的想當歌手、有的想當諧星、

有人是模特兒、有人目標是女優、有人是聲優

各自的志向都不同,所以最近發現有關AKB48的消息其實無孔不入,

像某瑟這種只看日劇其他不關心的人,就是從女優潛力股的優叔跟阿醬開始認識AKB的

 

她們走快速竄紅路線,使用了很多卑鄙手段(咳...這個我就不多說)

最卑鄙的就是,明知道是故意的,我卻還是願意掉坑OTZ

 

還有歌真的不錯聽,不管是PV還是LIVE都很有看頭

某瑟看完AX2008~2010之後,整個就很想去現場跟著嗨

她們的歌曲就是現代版的靡靡之音啊(喂,成語不要亂用)

 

剛開始看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最後卻會她們產生親近跟共鳴

不知不覺會上癮,很不可思議,像是一杯後勁很強的雞尾酒

 

◎喜歡的成員

1.阿醬:人稱大神,特色是省電還有吃多睡多的健康兒XD

喜歡她唱残念少女、黒い天使、渚のCHERRY、ガラスのI LOVE YOU、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パジャマドライブ,人萌就算了,聲音也很萌ˇ

 

感覺阿醬就像馬路西瓜裡演的一樣,明明自己沒有那個意思卻無辜地登上頂點

個人私下覺得她應該與白菜、麻里子様(或許還外加個mayuyu)合稱為AKB之顏,

很多人一開始就是被這三隻騙進來的,

某瑟個人就是在還沒搞清楚「豆もやし」到底是什麼之前就被萌殺了(羞)

完美無敵的笑容,還有依稀可見的正太樣,

就算有一堆人黑她,某瑟心目中她還是永遠不敗的大神

 

想對阿醬說,請繼續發揮本性吧~

妳這個沒有身為A組ACE自覺的被動傢伙~

 

我就是喜歡這樣隨性、普通、有自己脾氣、沒有藝人感的阿醬,

我覺得她並不是沒幹勁或是腹黑,只是沒有自覺而已,

照著自我步調下去的阿醬,我樂觀其成ˇ

 

2.優叔:小栗鼠,老頭子大臣 、怪臉帝ˇ

模仿公雞、怪臉健美很經典,很想跟她說妳是偶像不是諧星啊XD

漂亮的大眼和酒窩配虎牙的治癒性的笑容~是K組的ACE~

喜歡她跳End Roll~最近才看到,傳說中的梅島夏代經典組合!!

 

完全沒有可以讓人討厭的地方,不管是個性還是其他

跳舞、演戲、主持、搞笑,她在團體中的表現都顯得特別突出耀眼,

如果這次總選舉能得第一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而且優叔受到很多後輩的崇拜啊~趕快開個後宮 (喂)

 

雖然我一開始在團體裡沒認出她...第一因為身高不突出(152cm),

第二我只認得她的笑容還有酒窩,不笑就認不出來(被打),她算是第二眼美女...吧?

不過現在認人很容易了,尤其優叔對白菜死纏爛打,一往情深XD

閃耀的優菜配讓大家都要戴墨鏡了 

 

 

 

3.たかみな:小不點矮子蘋果總長!!

剛過完19歲生日,人稱AKB之魂的A組隊長,越看越可愛的小蘋果ˇ

 

一開始我也是認不出她,不算是長相突出的人,

 但是聲音非常好認,音質很棒,常擔任AKB的主音,

而且她的後援會非常強大,一堆有才的人XD

 

跟白菜還有咪醬組成的no3b歌很好聽,

3seconds、キスの流星、Relax!,

還有經典曲目Bird、虫のバラード都很

 

老是在節目裡中槍,人稱冷場女王,號稱148.5cm

最近有越來越覺得自己當男人比較合適的煩惱XD

 

雖然最近人氣似乎有點退居後面了,但我正在越來越喜歡她ˇ

愛屋及烏,喜歡阿醬連帶喜歡蘋果很理所當然啊(何)

 

 

 

4.大帥:一開始就愛她了XD 熱血K組隊長!! K組沒她不行,

熱血、認真、天生的領導才能、成熟、優秀、溫柔、霸氣、嗨咖、可靠,

又帥又可愛的體育系健康美人,這種類型的女性很少啊ˇ

期望聲線再穩定點,也有潛力成為女優ˇ

喜歡她唱向日葵、君はペガサス、Blue rose等等還有所有K組帥氣曲風的歌ˇ

大帥的帥是會令女生害羞的那種帥,想必AKB靠她跟小帥吸引不少女粉絲XD

 

5.咪醬:毒舌珍獸XD 舞蹈真的看得出有底子~

一開始雖不太愛,漸漸了解她時印象變好了

口條也很棒,態度落落大方,出言清晰犀利,反應機伶,聰明能幹

對於她根性的形象給予佩服與肯定

雖然最近人氣也有被後輩追過的跡象,但我正在慢慢喜歡她。

 

◎小結

AKB48乍看之下是個除了人多之外其他都很普通的女子偶像團體,

但實際上她們是一群以努力和平易近人的親民形象打動人心的年輕女生

從我喜歡的上面5人來分析,除了阿醬是一看就被電到之外,

其他人是我慢慢看慢慢摸熟之後才漸漸喜歡上的

也就是說,她們的賣點並不只有長相和青春肉體,其中還包括了

她們努力的精神還有為了追尋夢想而堅持下去的勇氣

 

也許這是藝能界21世紀全新型態攻佔人心的偶像培養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